•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正能量!山东大爷挑着扁担给防疫人员送上格兰仕微波炉

2020-03-02 14:2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殷大爷没有想到,自己刚做好事送出了一台微波炉, 两台微波炉就送上了门。

近日,山东淄博殷大爷的扁担一头挑着一台格兰仕微波炉,一头挑着一箱苹果,送到了淄博市淄川区防疫一线,放下后马上转身就走。疫情检查人员多次追问他的姓名,殷大爷只说“想让你们吃口热饭”。

大爷给防疫点送微波炉

殷大爷的善举被疫情检查点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视频被人民日报微博转发后,得到了上千万的关注量。

“现在封路,车开不进来,家里正好有扁担,,就挑着过来了。”殷大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知道他们挺辛苦的......这么冷吃凉饭身体不好受,即使给他们把饭送去,有时候来不及吃也放凉了,我想着送个微波炉去吧,让他们吃饭方便些。”

当下,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数百万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都奔赴到了最前线。在繁重的工作下,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菜都是一个奢望。

为了关爱全国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全力支持国家防疫防控工作。2月1日,格兰仕宣布向全国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捐赠10万台1亿元以光波炉为代表的健康家电,其中面向山东省战疫一线捐赠5000台。

格兰仕500台光波炉送达淄博

“殷大爷自发的一个举动,让受赠的防疫人员吃上了热饭,我们很受触动,总部领导当即决定给大爷再送两台给他使用。”格兰仕济南营销中心赵经理表示,目前格兰仕向淄博市捐赠的500台光波炉已经送达,其也团队竭尽全力争取各方支持,把光波炉送到一线。

格兰仕给大爷赠送两台光波炉表示慰问

“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吃饭时间不固定,尤其是天气冷了饭菜冷得很快,有了光波炉,工作人员也能吃上健康的的热饭热菜,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也很感谢捐赠方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淄博市中医医院监察室主任解红雁说。

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表示,“此次捐赠体现了格兰仕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我们感谢格兰仕对淄博市医疗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能一起携起手来,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的保障和爱心支持。”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