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复工专机接一线员工返岗

2020-02-25 23:3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1日,一架“格兰仕复工专机”从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在经历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后,来自广西各市县的格兰仕130多名员工将从南宁回到广东格兰仕,开启他们新一年“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我们很多同事都来自两广地区,考虑到员工自身安全和出行方便的问题公司决定包专机接大家回来”。负责此次包机的格兰仕工作人员刘先生告诉笔者,除了按年前计划安排包车接两广地区员工返厂,今年首次安排专机接送员工返岗。

“在公司工作了几年,没有想到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公司的专机,太感谢公司了,心里很暖。”来自微波炉总装车间的小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这趟飞机上还迎来了一些新面孔。原来听说格兰仕包机来接,老员工们不仅积极返厂,还拉上了老乡。刘先生告诉笔者,对此公司也持开放开明的态度。“格兰仕欢迎每一个有志加入的同仁,来了就是一家人,欢迎大家回家!”

据了解,格兰仕顺德总部在2月10日复工首日,员工返岗率达70%。为了确保外地员工安全返岗,除了远程的“复工专机”以外,节前计划的员工包车接送计划,从2月10日以后陆续启动,目前已陆续安排近100趟专车接送员工返厂。截至2月18日,格兰仕顺德总部返岗率已超过80%。梁昭贤透露,返岗率在未来一两周内有望达到100%。

为了确保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格兰仕按最高标准出台了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早在春节前,格兰仕便已设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由董事长梁昭贤担任总指挥,分片区落实防控责任人。同时通过Galanz+APP和微信小程序跟踪员工最新健康情况、去向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复工前,格兰仕完成了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并做好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防疫物资储备。

“格兰仕永远是大家最大的后盾最大的家,每一个格兰仕人都是企业的财富,企业会以最大的力量给予爱护、帮助、支持。”梁昭贤表示。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