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秒变朋友圈大厨?格兰仕:你只差一台蒸烤箱

2020-02-17 14:3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名烘焙爱好者同时也是格兰仕多年的忠实粉丝,格兰仕西红柿炒蛋大赛首席创意官崩牙兔宅家多日,同全国各地的“朋友圈大厨”一样,不断晒出各种美食。其中,有不少作品就出自格兰仕蒸烤箱。

在去年的一次美食品鉴会上,小鹏尝到了格兰仕明星大厨用蒸烤箱做出的芝士焗红薯,此后一直念念不忘。这些天,他终于开始自己动手复刻美食了。

眼下,不少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不少原本不做饭的上班族选择自己做饭,但烦恼也随之而来。在某广告公司上班的小杨,每天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我消毒”。洗漱完毕后,小杨才开始准备当天的晚餐和第二天带去公司的午餐便当,很快她就发现此番折腾下来,浑身“烟火气”,澡也白洗了。经身边朋友推荐,小杨很快就决定下单购买一台格兰仕蒸烤箱。

据了解,格兰仕作为中国微波炉知名品牌,不仅有十多年专业烤箱制造经验,在蒸科技上的研发投入也已有20年历史。格兰仕拥有全球先进的微蒸烤产品研发中心、美食烹饪实验室及专业的云菜单开发团队,由其自主研发的“沸腾蒸”技术,8秒快速出蒸汽的高效率在行业内更是首屈一指。

随着国人对饮食健康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格兰仕的R90蒸烤箱、R60迷你蒸烤箱、D20蒸烤箱等蒸烤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当前,市面上销售的格兰仕蒸烤箱都自带数十道智能美食菜单。即使是像小杨这样的厨房小白,也能告别烟熏火燎,一键做出媲美大厨的健康美食。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