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获评大国制造调研基地,助推制造强国

2019-12-24 14:2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新华社瞭望智库“大国制造调研基地”落户万家乐,基于双方在制造业认知的高度契合,二者将及时共享最新科技成果,交流、探讨行业前沿动态,为行业发展及制造强国建言献策。

瞭望智库作为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的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是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于国情国策研究。通过建立调研基地,瞭望智库与行业代表性企业建立机制化、常态化的联系,共推行业发展。

不一样的中国制造

制造业是强国之基,也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制造业穿越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工业化历程,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为拥有34年历史的厨卫品牌,万家乐伴随中国制造一路前行,陪伴见证了社会和技术发展革新的历程。上世纪80年代,燃气具还处于手工生产阶段,成立于1985年的万家乐,率先开启燃气具规模化生产,拉开行业工业化发展的大幕。

34年来,从引进国外技术、设备,到自主研发,从单一产品生产商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万家乐的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引领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自动烹饪系统等9次行业重大技术创新,拥有1378项专利,参与近百项国家标准制定。

近期,《财经国家周刊》的专题报道这样评论万家乐:以技术、设计和品牌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三大变革,精心磨砺大国制造新名片。

12月20日,万家乐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开启预售,其搭载万家乐核心科技“东方恒热芯”,带来更智能、舒适的热水体验。自3月发布以来,天工系列已斩获红点至尊奖、红星奖等国内外大奖。与天工系列同时亮相2019AWE的万家乐可升降式平面钢板燃气灶,则展现出中国精工制造的顶级水平,一经亮相便迅速走红网络,获央视《新闻联播》重点报道。

助力制造业升级发展

国家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从全球制造业的产业格局演变以及科技中心转移趋势来看,当前是中国迈向全球制造强国的最好时期。

瞭望智库选择万家乐作为大国制造调研基地,是对其既有成绩的肯定,也寄希望于双方能在未来探讨和挖掘更多有益于制造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内容。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打造更多品牌发展和创新的优质案例,推动行业发展。

面对厨卫行业中低速发展,消费升级等市场环境,万家乐与瞭望智库也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行业经验及创新能力,携手探索答案。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