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气洗!格兰仕洗烘一体机攻克冬季高端衣物洗涤难关

2019-12-11 23:1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洗衣机普及的今天,毛衣、大衣、羽绒、围巾、棉被等这些冬季用品这,清洗起来也不容易,因为并非所有衣服都能机洗,比如羽绒服、西装等这类需要维持版型的衣服。

悄悄告诉大家,一台拥有“空气洗”功能的格兰仕洗烘一体机(GDW100DT6V)可以轻松搞掂以上衣物洗涤难题。

空气洗,顾名思义,无水洗涤,利用蒸汽的强劲穿透力,去除沾染在衣物上的异味和灰尘,非常适合没有脏污却有味的衣服。

每一个从火锅店、酒局出来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衣服上的火锅味、酒味、烟味,洗或不洗?衣服放进格兰仕洗烘一体机,开启空气洗模式,35分钟后,拿出来便是清爽无味的干净衣服。毛呢大衣、羽绒服、西装等比较难洗的高端衣物面料都适用于空气洗,轻松除味,还原清爽,避免了频繁洗涤对衣物带来的损伤。

此外,格兰仕洗烘一体机还设置了“羽绒服”洗涤程序,三种水洗温度选择,最高不超过40℃,完美保护了羽绒活性,保暖效果不打折。羽绒服虽然自身空气较多,但格兰仕洗烘一体机具备10公斤洗涤容量,内部空间充足,单件洗涤绰绰有余,如果羽绒服是短款或儿童款,甚至可以洗2-3件。

更贴心是,该款洗烘一体机漂洗次数可自由选择,特殊的“羽绒服”程序最多可选择5次,再也不用担心羽绒服洗完出现白色线条的尴尬情况,怕麻烦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去干洗店了。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