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召开2020冷年客服年会暨服务经理竞聘大会

2019-11-04 09:5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8—29日,志高召开2020冷年客服年会暨服务经理竞聘大会。本次年会为期两天,会议集结全国各区域的客服负责人,共同总结2019冷年的工作情况和探讨2020冷年的重点工作规划。

会上,广东志高空调执行总裁张平女士首先向所有“回家”的客服精英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志高当前所面临的的挑战、应对策略以及今后的经营思路等内容向与会成员作了重点阐述。张平表示,客服是公司的一个窗口,是品牌的根基也是品牌溢价的基石,客户服务部门应当做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把专业技能和沟通服务态度相结合,“走心、暖心”地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广东志高空调执行总裁张平)

她还指出,未来客服提升是重中之重,为调动全员的主动性,企业将通过硬件和软件上的投入,做好机制建设,全方位地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广东志高空调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本部总经理李格非)

随后,广东志高空调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本部总经理李格非向全体人员作了国内营销本部的战略指示。李格非指出,把服务打造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名片,用品质服务巩固旧客户、挖掘新客户。打造学习型的团队和做好信息化完善,提升客服人员的能力和素养,让每位客服精英都能把心思花在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口碑上。

(国内营销本部常务副总经理兼销售管理部部长龚诗亮)

(国内营销本部副总经理兼客户服务部部长和计划物流部部长石波)

此外,国内营销本部常务副总经理兼销售管理部部长龚诗亮、国内营销本部副总经理兼客户服务部部长和计划物流部部长石波还分别从本部职能工作指示和工作部署等角度总结了客户服务部上一冷年的工作情况,并以“服务为本、整合优化、聚焦资源、快速反应”十六字对未来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规划。

会议上,志高部分的驻外服务经理还就新年度的竞聘进行了演讲,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用行动来践行承诺,为志高再创辉煌!(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