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你和健康生活之间,可能还有一台蒸烤箱的距离

2019-09-24 13:5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健康的饮食从“蒸”开始。国民家电格兰仕创业41周年之际,面向全国普及蒸健康系列国民蒸烤箱R90,特设沸腾蒸功能,相比传统蒸除了便捷、速度快之外,最大优势在于温控。40-100℃多段温度调节,可实现低温蒸、保湿蒸、营养蒸等,满足多重食材烹饪需求,更大程度保留本初的口感与营养。

R90还设置了160-200℃高温蒸功能,在蒸制苦瓜酿肉、红烧肉等难熟食材时,过饱和蒸汽更加细腻,穿透力强,不仅速度快,还能析出食材内部油脂,蒸的更嫩,肥而不腻,为全家提供低脂美味。

除了蒸之外,R90同时具有多重烤功能,其一是双动力窖烤,背部热风循环结合顶部蝶翼烧烤管,在腔体内形成高效、均匀的热辐射,高温热量层层包裹,烤全鸡充分析出油脂,鲜美可口。其二,烧烤由于其高温烹制、烹饪环境复杂等原因,往往会被贴上不健康的标签,R90的蒸汽嫩烤功能,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蒸汽嫩烤主要用于烹饪肉类、蔬菜等食材,在烧烤同时补充蒸汽,抑制高温下食材水分流失,杜绝焦糊产生有害物质,烤肉肉质丰盈、烤蔬菜鲜嫩可口,好吃不上火。

据介绍,格兰仕还深入研究用户使用习惯,在R90蒸烤箱内配置30道智能美食菜单,内置更佳烹饪曲线,一键启动,以更便捷、更简单的方式,让用户轻松享受健康烹饪,做自己与家人的科学饮食指导。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数十年如一日进行饮食烹饪研发,做国民用得起、用得好的家电。从微波炉的全民普及,到蒸烤箱的推广,格兰仕一直致力于从饮食层面改善国民生活品质。目前,以蒸健康蒸烤箱R90为先锋,格兰仕“国民家电健康中国行”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