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2将上线京东展开预售

2019-08-07 21:1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凭着先进的技术,格兰仕不断向市场推出高颜值、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通过Galanz+智慧家居平台的关联,一屏调控微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烟灶、热水器等产品,让科技跃动在指尖上,享受厨房的幸福感。

8月8日,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2将上线京东展开预售。这台洗碗机可直接放置于柜台上,不用改造橱柜和水路,用起来方便省心。澎湃的洗净力,高温高压双重作用,“碗”美解决各种难题。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纯白色外形,采用的是IMD面板,在外观上看不到一颗螺丝,整个面板整洁流畅。上扬操作面板,有效防止水渗透面板导致失灵。菜单设置一目了然,触摸即可操控。这款洗碗机宽仅为410mm,接通水路即可完成安装,直接放置橱柜上免改装麻烦。小巧机身能容纳20多件餐具,满足一家三口使用需求,每餐清洗毫不费力,新鲜碗筷随时享用。

这台洗碗机蕴含四大洗涤模式:强力洗、快速洗、经济洗、自主洗,解决多重油污困扰。采用360°全方位喷淋系统,通过29Kpa的强力水流冲刷,覆盖到腔体的每个角落,每个餐具都能冲刷干净。而对于重油污,设置72℃高温融化油污,高压高温的双重作用,将油污一扫而尽,碗筷洁净如新。

据悉,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该款洗碗机将于8月8日在京东平台进行预定,10元预定享受999元超值价格,预定成功有机会获得600元家电豪礼。入手一台洗碗机,实现不洗碗的梦,已到了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