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吸油烟机风力多大合适?认识一下会自动调风的万家乐吸油烟机

2019-07-25 10:3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普遍认为,吸烟是肺部健康的一大“杀手”,然而调查显示,我国不吸烟女性肺癌患病比率正在大幅上升。

对比发现,美国的女性肺癌患者,80%以上都是烟民;而中国的女性肺癌患者,80%以上从不吸烟。

究其原因,除了二手烟,还有另一大健康“杀手”——厨房油烟。

中国菜煎炒烹炸,重火候、喜高温,特殊的烹饪方式带来美味的同时,也产生高浓度的油烟。

这些每天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厨房油烟,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包括PM2.5、醛、脂肪酸等,还有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DNP。通常,做一顿饭吸入的DNP,是室外新鲜空气的188倍。

如何拥有健康“无烟”的厨房呢?不少人会选择大风量的吸油烟机,觉得风力越大吸油烟效果越好,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过大的风量会带走过多的热量,影响做饭火候,也会产生噪音。其实,风量贴合油烟变化才是最好的。

爆炒风技术,一键吸净重油烟

研究发现,中国菜烹饪过程中,油烟并不是平均的,而是集中在食材放入油锅的1分钟。吸油烟机没必要长期保持大风力运转,既费电,又有噪音干扰。

对此,万家乐推出更符合中国菜烹饪习惯的爆炒风技术,在爆炒时风量瞬间提升,快速吸净高峰期的大量油烟,持续1分钟后自动降低,让风量匹配油烟变化曲线。

自动烟感探测,油烟无处逃

万家乐还推出更加智能的M7S欧近跨界智控吸油烟机,可以自动烟感探测。产品内置烟感探测器,自动感应烟量,调节吸油烟机风量大小。

当烟机监测到烟雾浓度增加时,自动切换为爆炒风模式,避免烹饪中手忙脚乱地调节吸油烟机。

此外,自动延时关机功能也有效帮助吸净油烟,万家乐T1S等吸油烟机特别设置自动延时关机功能,按下关机键后,吸油烟机继续运转一定时间,吸净残余油烟。

《锋味》台湾站,谢霆锋在万家乐厨房制作三杯鸡时,面对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谢大厨打开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信心满满地说:“我要我的厨房只有香味,没有油烟味。”

和谢大厨一样,选用万家乐吸油烟机,远离油烟烦恼,乐享美好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