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炎炎夏日,为你吹出冰爽与健康

2019-06-25 17:2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空调为每个家庭捎去丝丝清凉,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家电装备。但是空调启动慢,制冷差、打开十多分钟也感受不到凉意,以及空调直吹等问题也困扰着许多人。想夏天过得清凉舒心,就没有一台合心意的空调吗?

不知道一款拥有集高效动力、美观除尘、智能人性化等黑科技的夏日全能空调——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能不能满足你?

高效冷暖,舒适快人一步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满头大汗地回到家后迫不及待地就想走到空调面前或者空调底下“享受”冷风的全包围。“空调制冷差等了半天都没感受到风,那就索性站在它面前”。真想告诉你:此时拥有一款高效动力的空调是多么地重要。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空调,优选了高效压缩机,大大降低了压缩气体和吸排气时的阻力损失,让空调性能更加卓越,运行更加稳定;甄选的内螺纹铜管,大大增加了铜管内壁的表面积,让导热性得到大幅提高。

二者结合起来,不仅让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空调拥有强大动力,无论是制冷制热都快人一步,还让空调运行得更加稳定,有效减少噪音,高效静音两全其美,让你无论是工作还是安睡都更加舒适。

高密度的过滤网,为你的健康增添一道“防护网”

夏天,“命”都是空调给的。空调成为夏日当之无愧的王者,但是如果这个夏日“王者”的打开方式不正确,如:长时间吹空调,空调清洗保养不到位等不仅会导致身体不适甚至严重的还会引起空调病。

在这一点上,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采用高密度的过滤网,不仅透气性更好,更能有效地过滤灰尘,为用户的健康增添一道“防护”。而且清洗也十分方便,只要轻轻用水一冲,过滤网就能洁净如新,有效保证家居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人性化设计,花千元享受“亿万级”服务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空调需求,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总是担心他们吹久了,稍不注意就会感冒。对此,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配置了一系列的人性智能设计,务求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最精致的夏天。

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云定制、云诊断、云升级、云控制、云适应,相比传统空调,更加的可靠,让人用的更放心。同时满足自定义适合儿童,老人,孕妇等不同需求的运行模式,按照自己的喜好完美的搭配自己的清凉方式,让消费者花千余元,享受“亿万级”的服务。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不仅注重空调的舒适性体验,满足健康安全需求,而且通过智能化科技为空调赋上人性化。如此一台全能空调无疑是这个炎炎夏日的绝佳选择。(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