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建:25批次网售小家电不合格

2019-06-13 20:31:48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6月12日,记者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8年度福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已公布。去年原福建省工商局依法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本级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共组织抽检网络销售音箱、显示器、自镇流LED灯(LED球泡灯)、固定式灯具、厨房机械、液体加热器、电磁灶、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液晶电视、电源适配器等小家电、水暖器材、汽车配件等商品样品400批次,发现不合格64批次,其中网售小家电不合格25批次。

淘宝所售的小家电不合格15批次:

标称为艾笛森(厦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EdixeonLighting牌LED吸顶灯,外部接线与内部接线不合格。

标称商家为凯诗菲丽创意个性艺术的LEDBulbLight,标志、互换性等2项不合格。

标称商家为源佳达佛具有限公司所售的源佳达牌LED红色球泡,标志不合格。

标称为虹泰美时深圳市虹泰美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虹泰美时牌音箱(iPhone专用时钟收音机扬声器系统),标志和说明书、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等2项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猫王收音机牌音箱便携式音箱,骚扰功率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市维尔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尔晶牌音箱,标志和说明书不合格。

标称为中山市欣泽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养生破壁机,商品样品底部用未经过浸渍的普通纸作为绝缘材料使用,不符合第22.21条款的要求。

标称商家为塔沃设备直销中心所售的厨房用榨汁机,商品样品未标额定电压,额定频率或电源性质的符号,额定输入功率,制造商名称,型号,不符合第7.1条款的要求。

标称为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飞利浦牌手持式搅拌机,)商品样品未使用正确的符号标示器具的“通/断”状态,不符合第7.6条款的要求。

标称为东莞市华信美发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尔贝尔牌卷发器,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2项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市恩美特种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皮肤毛发护理器具,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标称商家“厦门高小姐的店”售的电源适配器,标志和说明、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强度、源端子骚扰电压等6不合格。

标称商家“福州榕城易购”所售的维多利牌煮蛋器,标志和说明、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等3项不合格。

标称厦门艾米兔贸易有限公司所售的艾米兔牌电热水壶,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创通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昂牌液晶显示器,标志和说明、抗电强度项目不符合GB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要求,电源端骚扰电压项目不符合GB/T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标准要求。

天猫所售的小家电不合格10批次:

标称商家为泰恒力家居专营店所售的泰恒力牌tLEDHighpowerlamp,标志不合格。

标称厦门康帅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帅牌火距球泡,互换性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市颖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广丰源牌音箱,标志和说明书不合格。

标称为东莞市美之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兰仕牌多媒体有源音箱(型号:Q9),骚扰功率不合格。

标称为东莞美之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媒体有源音箱(型号:Q8),标志和说明书、骚扰功率等2项不合格。

标称深圳市海力士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夏新牌多媒体数码播放器及L音箱(数码移动音响),均是骚扰功率不合格。

标称深圳市百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先科牌数码播放器,标志和说明书不合格。

标称为深圳市万之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万利达牌音箱(便携式播放器),标志和说明书、绝缘要求、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源端骚扰电压、骚扰功率等5项不合格。

标称为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飞毛腿牌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抗电强度,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等5项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各地市场监管局依法对抽检中发现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