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节能舒适又耐用,万家乐发布五款空气能热水器新品

2019-06-13 15:1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3日,万家乐举办空气能热水器新品发布会,推出搪瓷高温分体机T6、立式高温一体机L6、不锈钢高温分体机G6、卡其金高温分体机P6及精装常温分体机P2等五款新品。这也是万家乐继发布天工系列厨卫产品、X7S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等新品后,在产品创新领域的又一大动作。

节能舒适,开启沐浴新体验

作为空气能热水器的核心,内胆的好坏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但内胆容易受环境影响,比如因水质较硬被腐蚀而缩短热水器使用年限。此外,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空气能热水器仅能加热到55℃—60℃,加热效率不足也会影响使用体验。

为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升级用户体验,万家乐深入研发,本次发布的空气能热水器在材质、加热效率、耐用性等方面都实现创新突破。

立式高温一体机L6空气能热水器,其内胆采用行业先进的316L不锈钢,这种材质经北美ASME认证,密封性、耐腐蚀性和耐高温强度大大提升,让热水器能适应严酷环境,产品寿命长达10-15年。此外,L6的加热温度可达70℃,有效解决加热效率不足的问题,高效地输出热水,满足用户大水量需求,带来更舒适热水体验。

如在低温环境下使用,一般空气能热水器容易出现制热能力下降的问题,影响使用体验。搪瓷高温分体机T6空气能热水器的电辅加热功能则有效解决这一难题,冬季气温较低时通过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启动电辅助加热,最高可加热至75℃,让用户在低温环境也可以体验到恒温舒适的热水。该产品的双重显示控温技术,让用户更加随心所“浴”。这款产品在节能方面也很出色,外环绕式+底部盘管加热技术,让水温更均匀,沐浴更舒适。特别设计的D型螺纹铜管更贴近水箱壁,传热效率更高更快。

不锈钢高温分体机G6、卡其金高温分体机P6空气能热水器也采用316L不锈钢内胆,安全耐腐蚀;210升大容量水箱满足家庭多楼层、多点用水的需求。精装常温分体机P2空气能热水器则可省电75%以上,360°立体保温,保温时间更持久。

技术加持 布局空气能市场

新品齐发的背后,是万家乐技术实力的呈现。近几年,万家乐推出X7S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丽人浴燃气热水器、无电洗电热水器等颇受用户喜爱的创新产品,并获得红点奖、IF设计奖、艾普兰奖等国内外奖项认可。

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越来越受青睐,在欧美发达国家,空气能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2018年,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年产值突破120亿元大关。

空气能热水器的快速发展与其产品特性密切相关。一方面,空气能热水器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加热,用电量很少,且无有害气体排放,非常节能环保。另一方面,一台产品就可满足全家热水使用需求,水量大、舒适度高。

早在2005年,万家乐便推出第一台空气能热水器,并成为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一直以来,万家乐也在积极布局空气能市场,表现抢眼。

在持续加码产品创新的同时,万家乐也在通过渠道升级、服务精细化等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万家乐推出空气能热水器整机4年包换服务,并紧跟成品房发展趋势,将销售前置,让高品质的产品走进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