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智能王93款:懂生活,更懂你

2019-05-28 18:2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中,有一种默契叫做你不说我也能懂的心有灵犀。

一台好空调能做到“懂你”,让你做最释放的自己。无需多言,一句话就能Get到你的点,甚至你身上的细小变化他也能感觉到。和他相处,没有不自在的拘束,没有莫名的烦躁,只有最舒服,放松的状态。

(智能王93款空调)

懂你疲惫

闻声而动,快速反应

工作下班回家实在太累,不想动,只想躺在沙发,空调WiFi吃西瓜。那就一句吩咐,尽享清凉舒适。

搭载志高空调自主最新研发的语音控制功能,精准识别开关机、模式转换、 温度调节等30余种指令,快速响应,空调也能面对面交流。

懂你担忧

安防功能,护一室安全

出门工作的时间长,家里没人不放心,进了陌生人还更加担心。出击家居的安防问题,智能王93款具有安防预警功能,实现红外热像仪实时检测,随时监控室内情况,如发现偷盗情况,可马上自动报警。无论多远,爱在身边。

懂你温度

知你冷暖,暖男属性

高冷的人,远观而不可亵玩,忽冷忽热,最后更是会渐行渐远。唯知冷知热,才方得人心。

多效能组合镜头对人体动作进行监测,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具备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的两种智能送风模式。原来,空调也有暖男属性。

懂你特别

独一无二,专属定制

不随波逐流,也不循规蹈矩,打破界限,个性出众。就要专属定制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多种定制方式,可自定义适合儿童、老人、孕妇等不同需求的运行模式。超人性化交互设计,让空调更懂你,你的空调你做主,舒适由你掌控。

懂你的人十分难求,但是懂你的空调就在眼前。(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