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推进校企合作,万家乐与中南大学探索合作模式创新

2019-05-27 18:5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万家乐与中南大学举行交流洽谈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深化搭建产学研平台、资源共享、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加快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推进校企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在交流中,万家乐热能负责人表示,万家乐热能定位为行业领先的热能产业基地,要达成这一目标,必须大力加强与价值链领先的零部件企业、知名高等院校合作,开发领先的整机产品和零部件产品。

事实上,万家乐2017年就与中南大学合作,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近两年,又逐渐深入构建校企合作生态圈,在技术、产品、平台、数据等层面,全面赋能。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沙市政府在科研支持、项目申报、商业项目等方面制定多个支持政策。万家乐与中南大学早已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可利用好政策资源,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前期与万家乐的合作探索卓有成效,后期将深化推进前沿技术、合作模式创新,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开展项目攻关,共享合作成果。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认为,万家乐一直专注新能源产业,在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战略背景下,壁挂炉等清洁能源产品应用范围广,热能产业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窝头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