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抽查:中山市汉宝隆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悌悌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豆浆机上不合格名单

2019-03-15 12:3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笔等3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据通报,本次抽查了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4个省17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豆浆机产品,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30-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厨房机械的特殊要求》、GB 4706.1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等标准的要求,

对豆浆机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中山市汉宝隆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悌悌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毅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圣家电器有限公司、顺德区杏坛镇森哥五金电器制品厂等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项目。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中山市汉宝隆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豆浆机

HB-B9 电动功率200W 电热功率800W 220V 50Hz

2018-12-11

不合格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佛山市悌悌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豆浆机

TT750-F2 电机功率:175W 加热功率:750W  220V 50Hz

2018-12-13

不合格

发热,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佛山市顺德区毅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功能豆浆机

YX-DJ801 220V 50Hz 电机功率:150W,额定功率:800W

2018.12.11

不合格

螺钉和连接,非正常工作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佛山市顺德区美圣家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豆浆机

MSJ-06DJ 220V 50Hz 电动功率:150W 加热功率:800W

2018.5.6

不合格

螺钉和连接,非正常工作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顺德区杏坛镇森哥五金电器制品厂

广东省

豆浆机

HY-08 220V 50Hz 电热功率:750W 电动功率:250W

2018.12.21

不合格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非正常工作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注:按行政区域排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