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江苏抽查:标称商标“三角牌”电磁炉上不合格名单

2019-01-16 09:0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月1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一阶段电磁炉抽检结果。2018年5月至7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省工商局)工对全省部分地区流通领域的电磁炉商品进行了质量检测。工作范围涉及南通市、连云港市和盐城市三个区域。共计抽查35批次,经检验,合格34批次,合格率为97.1%。

本次检验依据《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厨房机械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细则》;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29-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便携式电磁灶的特殊要求》;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商品明示质量要求。

本次抽查的35批次产品中,有1批次产品机械强度不合格。

检验项目检测结果表

商品名称

测试项目

抽检批次

合格批次

不合格批次

电磁炉

标志和说明

35

35

0

输入功率和电流

35

35

0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

电流和电气强度

35

35

0

机械强度

35

34

1

结构

35

35

0

内部布线

35

35

0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35

35

0

接地措施

35

35

0

 

商品名称
(商品实物标注名称)

标称商标
(有TM标记,或注册商标R标记的)

生产日期/货号

规格型号

受检单位

受检单位地址

标称生产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地址

检验结果判定

不合格项目名称
(在单元格内分行填写,不要合并单元格)

不合格类型

不合格程度

电磁炉

三角牌

2017-11-20/2205

PX-22A

赣榆区海头镇鸿盛达百货商店

赣榆区海头镇王朱尹村

中山市品信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东凤镇东阜四路55

不合格

机械强度

实物质量不合格

一般不合格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