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锋味土耳其站谢霆锋遭挑战 万家乐助力全新锋味菜

2019-01-08 09:3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5日,“火药味”十足的锋味土耳其站播出,谢霆锋和“娴妃娘娘”佘诗曼,在世界闻名的美食之都伊斯坦布尔上演“锋妃攻略”,二人比厨艺、比“拉饼丝”、比钓鱼,不亦乐乎。

为发挥最好水准,两人还去伊斯坦布尔最大的市场寻找料理灵感与美食,并在土耳其当地素人厨房进行比拼。

锋味上演“锋妃攻略” 佘诗曼“踢馆”

与其他站不同,在锋味土耳其站,谢大厨首次遭遇嘉宾“踢馆”。料理达人佘诗曼主动提出,一直希望与谢霆锋进行料理上的切磋,“听说《锋味》节目已经有五年了,但是从来没有人敢来踢馆,也从来没有人敢来挑战霆锋的厨艺,我就是要跟你比一比,看看谁的厨艺厉害。”分分钟“娴妃”附身。

对佘诗曼的挑战,谢霆锋也不敢轻视。为了次日的正式对战,二人还特地在一家土耳其当地餐厅的厨房进行热身赛,让本期《锋味》厨艺对决“火花”十足。

作为美食达人,“娴妃”佘诗曼在开播发布会时,就专程从香港赶来助阵,不但顺利通过谢霆锋的现场 “味蕾考验”,还作为“帮厨”助力谢霆锋用万家乐蒸烤箱制作了蛋糕。并在发布会现场就表示:“这几年都没有人敢挑战你,本宫就要挑战一下。”

谢霆锋花式安利万家乐 直呼“这个厨房没有导航”

“锋妃”的终极比拼是在伊斯坦布尔一位当地华人的家中呈现的,谢霆锋和佘诗曼听华人讲述了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并由此激发灵感创作了一道全新创意菜——土耳其烤茄子披萨。

而制作料理的途中也是妙趣横生,当面对佘诗曼强势挑战,用惯了万家乐打造的锋味厨房的谢霆锋,进入土耳其当地厨房时,瞬间面露小紧张的表示“又不是自己厨房,我又没有我的导航,我的万家乐”,再次献上一次花式安利,可见挑剔的处女座谢大厨对万家乐十分钟爱。

正如谢霆锋本季《锋味》首播中说的那样:“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土耳其的旅途过后,谢霆锋返回由万家乐独家打造的锋味厨房,完成了锋味菜油灯茄子卷。

《锋味》播出过半,口碑爆棚,在谢大厨多次使用和安利下,不少年轻用户种草万家乐新品质厨卫,“万家乐、乐万家”这句广告语也更加深入人心。国人所熟悉的万家乐已走过三十多年,温暖陪伴,守护如初,同时,万家乐品牌也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下期节目,谢大厨将与好友张钧甯在台湾展开“元气之旅”,两人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敬请期待周六在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