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梁昭贤:以品牌为核心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01-07 11:0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在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论坛”上,改革开放的同龄企业,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就如何以品牌为核心追求高质量发展分享了看法。

梁昭贤强调,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当中高速成长,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政府营造了庞大的内需市场,得益于各部门特别是媒体朋友,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各企业自身努力奋斗。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倍加珍惜的同时,企业更要奋发有为,要发扬光大。品牌力是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按照格兰仕的理解,品牌的建设着有两个基本点。

第一,品牌知名度。品牌的知名度关乎舆论的导向、关乎讯息的环境。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各种媒体层出不穷,企业应该不断去学习、去适应,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掌握舆论的正确导向。同时为消费者和企业能够简单明了的沟通互动创造条件,让两者建立更积极良好的关系,更能够体现品牌的价值。这方面人民日报一直都做的非常好,为中国企业、为整个舆论带了一个好头,为民族企业保驾护航。

第二,品牌美誉度。美誉度是由产品和服务构成的,是消费者对企业工作成果客观、公正的评价。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格兰仕微波炉做到世界冠军已经20年,有足够大的规模、有足够高的效率,有条件给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所有消费者的劳动更有价值,不断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效率驱动、管理驱动,来打造持续的竞争力。持续满足人民生活美好的追求,这是我们作为中国企业一个努力方向,更是一个企业必须要履行的职责。

梁昭贤表示,在整个社会发展过程中,消费者不断会有更高需求。格兰仕将持续加大研发、加大创新,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新技术术使用户的体验更好。作为民族品牌的一份子,格兰仕响应号召,在新时期重新定位、重新出发,加快从传统制造向数字科技转型。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