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大屏智能冰箱 你的智慧生活管家

2018-12-26 15:3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在智能家电领域,澳柯玛推出的一款智能互联冰箱,成为2019年家电市场的亮点产品。

整体外观方面,这款智能冰箱(BCD-480WUPG)将全开式抽屉设计融入十字对开冰箱,开创"中"字格局中式五门冰箱,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使用习惯。三段式钢制滑轨,45公斤承重,畅享存取之便。

这款冰箱的最大亮点就是其智能控制。新款冰箱装载了10.1寸大屏互联,160°全景防雾智拍,捕捉食材变化,有效防止食材过期等造成的浪费。在线食谱推荐可根据您冰箱里已有的食材,优先推荐相关食谱,并提供视频教学,边学边做,不再为吃啥,不会做而发愁。此外,还有一键速购补货,买菜做饭不发愁;家庭互联,影音娱乐,厨房从此更多彩。

作为一款480升空间的大冰箱,针对家庭不同成员及多样化食材的保存需求,新款冰箱设置了多种不同功能的储藏区域。即食区、果蔬区、干品区、全温区、速冻区、肉鲜区、鱼鲜区、冰品区等,食材各得其所、新鲜各就各位。

在产品的人性化细节方面,该款冰箱采用超导锁冷,速冷保湿。冷藏室背板、冷冻室托盘,采用新型超导铝复合材料,导热系数高。瞬时锁冷、极速冷冻、吸湿调湿。新鲜锁得住、营养不流失。

分区专储,干湿有度。针对冰箱串味、分类存储的消费需求,这款冰箱针对不同食物对保鲜存储环境的不同需求,创新了分区专储设计,干湿分离储藏。干品区釆用环绕式立体送风系统,湿度控制在45%左右,可避免冬虫夏草、珍贵中药材等珍品返潮发霉;果蔬区,湿度控制在90%左右 ,长久保持鲜嫩水润,解决蔬菜发蔫变黄等问题。此外,干区也是一个冰鲜变温室,三挡变温舱设计,保鲜随需调节。

纳米银杀菌,安享健康美味。科学实验表明,食物在冰箱冷藏环境下保存,只能是延缓细菌繁殖速度,但不会杀死细菌。而且即使冰箱冻室内-18℃左右的低温环境下,仍有很多嗜冷细菌,比如李斯特氏菌、耶尔森氏菌等可以存活,会带来一定的健康风险。澳柯玛大屏智能冰箱,搭载纳米银离子发生器,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降低食物代谢酶活力、高效抑菌,营造健康安全的无菌储鲜环境。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