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携手新加坡艾雪集团共拓海外市场

2018-12-24 11:1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是澳柯玛与艾雪集团合作的第三个年头。澳柯玛商用电器公司伴随并见证了艾雪集团的逐渐壮大。

在这三年中,澳柯玛和艾雪同是处于在海外市场的探索与发展阶段。艾雪从无到有,现在已经是印尼冷饮行业的中流砥柱,深受当地人民喜爱。澳柯玛商用电器专注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积极配合艾雪集团进行市场布局,主动上门拜访客户,询问并解决客户存在的问题,对客户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冰柜使用和运输的教学,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好评。

针对印尼市场特有的环境,澳柯玛商用电器对冷柜进行了个性化升级。同时,因地制宜,整合当地经验丰富的售后资源,增设多个维修点,扩招维修人员,并加大培训与优化流程。目前在主岛主要城市市区,报修之后24小时上门服务,主岛郊区48小时上门服务,岛屿上72小时上门维修。澳柯玛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当地客户的好评,在2018年艾雪第二次冷柜服务回访中取得了经销商的好评。

因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询价信息反应迅速,冷柜交货及时等,在多次的市场调查中总分排名第一,澳柯玛商用电器还被授予“新加坡AICE集团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在市场开拓方面,因千岛之国东西跨度大,澳柯玛商用电器积极探索高效运输方式,目前产品配送范围能够达到全国100%的城市地区,且在此基础上缩短到货时间,提高运输效率。

艾雪是2018年8月雅加达亚运会的赞助商。澳柯玛全力积极配合,做好了亚运会期间的全程冷链保障,为艾雪及澳柯玛品牌口碑又增添了一抹亮色,并受到了亚组委的感谢信。

澳柯玛冰柜协助艾雪助力雅加达亚运会

澳柯玛作为艾雪集团主要的冷链供应商,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发展理念,在产品质量和提供服务方面追求精益求精,为艾雪集团的发展和东南亚民众的美好生活增添“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