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品质、营销、服务三剑齐发 志高领跑空调业收官大战

2018-12-20 09:5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双12大战落下帷幕,一场全球血拼狂欢盛宴迎来完美收官,作为空调品类热销大户,志高也在今年双12期间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志高再度实现了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领跑。其中,新品负离子氧吧空调更是稳居空调热销榜前列。

事实上,就在刚刚结束的双11全民狂欢节上,志高就已经创造了三大电商平台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36%,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均创历史新高的骄人业绩。在连续保持行业领跑的背后,既是志高品牌号召力的佐证,同时这也是志高坚持技术创新,营销变革,推动中国空调行业进入品质消费时代的必然结果。

融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启全场景营销

在今年双12中,据数据显示,有近1亿消费者加购商品超过15件,其中,线下消费也正迎来全面复苏,注重体验与服务的商品更受消费者青睐。而作为早已完成渠道变革,并积极融合线上线下,试水新零售的志高,显然更具优势,这也是其屡屡拿下双11、双12赛点的原因所在。

“我们在11月伊始,即以“内部总裁价”活动,开启全员营销大幕;随后,“暖冬行动感恩钜惠”的双十二大促也紧锣密鼓的筹备上线。”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此外,志高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的电商活动也同步上线。在跨度长达半月的时间里,购物券、抵扣礼品、微信抢单等融合线上线下营销场景的促销手段悉数登场。传统电商唱主角的现象不复存在,于志高而言,双12更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试水新零售的“演兵场”。

事实上,不仅在双12期间,“前置化”的新零售营销思维早已成为志高决胜市场的利器。无论是4.19超级品牌日再造全渠道营销盛典;还是日前与天猫纵横四海、京东无界零售、以及苏宁的零售云积极接洽,进行线上线下技术融合。志高正紧紧围绕用户体验,以互联网大数据,将用户消费需求和每一个线下场景打通,这也是志高未来新零售场景的雏形。

“智能+健康”旗舰新品,成双12破局关键

在本轮双12大战中,志高不仅是取得了销量上的称霸,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口碑。作为19冷年新品“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无论外观还是性能、品质都是本次狂欢盛典中当之无愧的明星机型。

据悉,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除了在常规的智能冷暖领域占据领军优势外,其独创的负离子氧吧科技则是另一大核心特色,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高达6500个/cm³,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真正实现用户在家就能享受森林瀑布般的负离子清新好空气;而且,智能舒适风、智能操控、家居安全管家等核心智能功能都迎来了重大升级。

全身都是黑科技的智能王5代新品,不仅是志高领跑双十二的底气所在,同时也是其“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背书。随着消费品质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不仅仅为使用需求买单,更多将为创新体验买单,而空调品牌之间的战争也将从营销战、产品之争,转向创新之战!

品质服务升级,成行业一大亮点

双12购物很尽兴,但畅快过后,随之而来的售后服务问题却广受消费者诟病。但在今年双12上,志高在电商平台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全部机型整体保修6年,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等一系列措施正中消费者痛点,这背后既有志高品质作支撑,同时更多展现的是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此外,志高也积极用创新科技深挖用户需求。针对空调维修慢、维修难、费用不透明等“顽疾”,以大数据平台实现故障自动报修、自动诊断,用户对空调故障问题一目了然。而秉承“品质服务,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志高在全国拥有的3000余家特约维修站,完善的服务网络与良好的服务质量,专业与微笑亦成为志高售后的新名片。

近年来,志高不断深化品质、营销、服务三把利器,实现了从产品品质,到品牌服务的蝶变,产品远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作为新时代消费升级,新零售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志高也在持续探索自己的价值边界,为产品、品牌赋能,引领中国空调行业新一轮价值升级!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