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年“金选奖”揭晓 万家乐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获奖

2018-12-20 09:4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8日,以“造物有灵”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18年“金选奖”榜单,融合设计美学与现代科技的万家乐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荣获“金选奖”年度技术创新产品。

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是中国智能家电行业年度盛会,大会压轴“金选奖”是全国性产品专业性能奖项,获得行业广泛认可,具有极高美誉度。

据悉,万家乐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能解决餐具重油难洗、死角清洗难度大、厨房狭小细菌易滋生等中国厨房常见难题。

其喷淋水压高达20000Pa,可以轻松冲刷顽固油污。另外水温也是影响洗碗效果的重要因素。热水溶解油脂、杀菌的效果好于冷水,万家乐特配高能加热管持续加温,最高可达70℃。同时,它会让清洗环境维持在适合油污溶解的温度,最大程度杀死餐具中的细菌。

它还能轻松洗净果蔬海鲜,去农残率达99%,很好地保护营养成分不流失。此外,你也不用担心洗碗机清洗,防臭防漏防堵塞,每次使用完都能洁净如新。

这款获奖的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也在最近热播的《锋味》中惊艳亮相。万家乐为谢霆锋独家定制的锋味厨房中,除洗碗机外,还有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儿童盾纯水机、百味魔方蒸烤箱等产品。

对厨房有高标准的谢霆锋在万家乐厨房得心应手,且多次安利万家乐产品,并特意介绍“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足见其对万家乐新品质厨卫的认可和喜爱。

随着大众消费升级以及智能化科技发展,智慧家庭概念逐渐深入人心,智慧家庭不仅限于“联网”,它更是“功能需求”向“价值需求”的消费心理转变。在此背景下,万家乐秉承领先科技优势,融合潮流设计元素,使产品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洗碗体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