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获评微波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格兰仕怎么让顾客感动?

2018-12-10 16:2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GBIS 2018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上,格兰仕微波炉以品牌力、顾客满意度、顾客推荐度三项指标均居行业第一,荣膺权威品牌大奖——“2018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受到行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数据显示,格兰仕微波炉曾多次荣获顾客满意度第一品牌称号,产品和服务等要素满意度、客户忠诚度、总体满意度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格兰仕在产品品质和服务层面的稳定性,持续得到消费者的最高肯定。

用户体验倒逼产品与服务提升

在当前技术转型升级步伐加速、全面比拼用户满意度的市场形势下,格兰仕充分借助消费升级,通过用户声音倒逼产品与服务提升,力争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物流、售后等全产品链环节中,让用户不同程度地参与其中,从而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向用户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

用户运营上,格兰仕用会员粉丝社群运营、大数据应用分析等打通用户渠道,抓住用户核心诉求,通过美食研究中心、产品创新研究中心来推广美食、烘焙等体验,同时与美食达人合作,听取专业人士的需求意见,促进产品研发与优化,打造格兰仕美食生态圈,与用户形成共鸣。

推广销售方面,格兰仕贴合创业40周年,对品牌形象进行全新升级,首批200多家微波炉生活电器门店紧扣新SI形象,营造出高端、有质感、有温度的应用氛围和生活场景。并通过“西红柿狂欢节”、“嘉年华”系列活动,增强用户活跃度和粘性,增加用户复购率和满意度。

“通过体验、通过传播,通过互动和沟通,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服务。让消费者愿意为创新买单,为匠心支付溢价,为情怀而自愿持续购买。”格兰仕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努力,让顾客感动!”成为行动宗旨

良好的口碑,不仅源于对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的高要求的坚持,还源于服务模式的创新与改善。四十年来,“努力,让顾客感动!”一直是格兰仕最高的行动宗旨。

格兰仕以服务好最终用户为出发点,用互联网工具连接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给用户带来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为了确保消费者利益,格兰仕客服专设指定产品“专家客服”,为其提供涵盖产品功能了解、技术咨询、调试指导及日常维护保养等高端服务。此外,针对高端产品,格兰仕还提供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和免费清洗服务,一步到位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切实解决生活中的痛点。其高品质尊享服务,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40年格兰仕,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服务升级,已成为国民的生活标配,也成为用户最满意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为回馈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格兰仕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和家居幸福体验。”该负责人表示,“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冬季品牌感恩季正在火热进行中,为消费者送上最真诚、最实在的暖心大礼。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