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双11”摩拳擦掌 这款产品要打造微波炉爆款!

2018-10-23 09:5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11”大战又拉开序幕,今年怎么玩?10月19日晚,天猫在北京正式揭秘今年双11玩法,百亿津贴十亿红包疯狂送,易烊千玺等国内外最火明星亮相猫晚,吃喝玩乐全覆盖,一场全球联动的狂欢即将到来。

作为微波炉知名品牌,国民家电格兰仕也是摩拳擦掌,随着天猫“双11”预售的开启,格兰仕系列产品也将加入这场购物狂潮之中。今年“双11”格兰仕将以一款天猫精灵联合定制微波炉G90F25CN3LN-C2(T1)为主推,打造微波炉行业爆款。

在众多微波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爆款单品,究竟底气何在?

市场数据显示,该款产品于6月份上市后,销量迅速攀升,目前在天猫平台微波炉品类中月销量已达前3名。当前在天猫上,该款产品10月的销售量已近20000台,客户累计评价也超过12500条,在微波炉品类中表现抢眼,显示出极强的上升势头。

功能齐全、价格实惠,加上格兰仕在微波炉领域超强的产品力和“天猫精灵”智能体验的双重加持,让这款产品极具竞争力。

在功能上,该款产品配备900瓦大功率和25升空间,集微、蒸、烤三大功能于一身,能满足多种现代家庭多样化的健康烹饪需求。

据介绍,该产品是格兰仕与天猫在IoT领域紧密合作的成果,微波炉接入“天猫精灵”模块进行语音控制,使用手机app就能实现对微波炉更智能的操控,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双11”的到来,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双11“好柿成双”也将迎来新一波的优惠狂潮。格兰仕将针对该款微波炉提供200元的大幅优惠,原价699元,预定之后“双11”当天到手价仅499,还限量送精美小家电产品。

格兰仕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双11”销售高潮的来临,该款产品在“双11”期间有望实现10万台的销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