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85款:坚守好品质助力开学季

2018-09-26 14:5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九月开学,莘莘学子也重新投入到学业当中,为梦想而奋斗。为给广大学者送清凉,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早已提前准备好开学礼物——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85款,助力开学季。

清爽无上限 助力开学季

清凉舒适的环境总能让人心情愉悦,效率加倍。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85采用国外知名品牌压缩机,为空调提供高效强劲的动力,清凉延绵不断;搭载内螺纹铜管,导热效果显著,更好地调节室内温度的变化,让你在学习的时候时刻置身于最适合的温度环境;高密度过滤网,有效过滤灰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清洗方便;上下左右全方位送风模式,让每一个角落都能顾及得到,体验被清爽包围的感觉。

此外,视觉和精神上的享受也是心情愉悦的因素之一,为给用户呈现最精致的外观,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85款采用高光注塑面板,面板整体质感光滑细腻,温文典雅、丝滑如绸,给你一种端庄之美;在智能体验方面,志高率先在行业内自建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用户通过下载志高云空调APP,联网体验5大核心智能云空能,舒适由你掌控,享受智能的云空调服务。

用工匠精神 铸造好品质

好的品牌需要好的产品,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技术。志高的工匠们在空调领域深耕细作20余载,一直专业专注于产品技术和产品质量的研发与保证。在产品的制造、品质和研发上,志高始终坚持以“产品领先、品质领先、技术领先”为宗旨,以工匠之心,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中,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工匠大师之精品,成为工匠精神的代表之一。

此外,在智能空调领域的发展道路上,志高也一直开拓创新,其自主研发的全球智能革命性创新技术——“智能云+生态系统”,以“用户大数据+智能产品+硬件模块+开放平台”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智能、全交互的智能空调新体验,让生活需求和场景所联动起来。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