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探访创新名企、走进顶级学府,万家乐创新挑战赛欧美游学之旅满载而归

2018-08-20 20:5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8日,万家乐2018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冠军游学团顺利结束10天的游学之旅,满载而归。本次欧美游学途径芝加哥、洛杉矶、圣何塞、旧金山四城,探访国际顶级学府与创新名企,汲取创新精神,领略当地历史文化,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至此,万家乐2018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圆满收官。

  为鼓励创意创新,发掘新生力量,万家乐2018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自今年3月启动,历经宣讲会、思享会、初赛、复赛、决赛等,吸引众多高校及学子踊跃参与。最终冠军团队从3万多名学生和500+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开启本次欧美游学之旅。同时,大赛也吸引近千万人关注,百家媒体持续报道,引发全国高校创意热潮。

  作为本次大赛的压轴环节,游学活动精彩纷呈:走进世界顶尖名校,到芝加哥大学发现历史、建筑和人文细节,到斯坦福大学体验原生课程;溯源硅谷,走访Google、Intel和惠普等领先企业,感受创新与科技氛围;打卡好莱坞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天文台、圣莫妮卡海滩、金门大桥等地标景点,多方位汲取创新精神,充分激发学子们的创意潜能。

  在斯坦福大学精英创新课程体验营,学生们通过精心设计的思考训练命题,用创新思维的方法观察、理解和解决问题,在发挥创造力的同时,培养了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引发学生们纷纷点赞。

  有参赛学生用《飞屋环游记》中一句台词形容本次大赛:“人生就是冒险,走出小小的象牙塔,开心快乐地去冒险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并表示“有的时候感觉大学校园就是一座小小的象牙塔,觉得自己不能老待在里面,得走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就参加了这次比赛,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会一站到底,只是用心地做好每一步,从最开始的线上初赛,然后到复赛,到最后成都决赛,一步步走向了胜利,感觉像是一次非常开心快乐的冒险,而且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参赛作品也折射出学生们的创新热情与挑战的勇气。设计艺术类冠军团队设计的万家乐品牌线下体验店,融入智能展示及场景体验互动,用现代时尚风格体现万家乐科技创新,充分传递万家乐倡导的生活科技美学理念;产品创新类冠军团队的作品,则充分结合了万家乐品牌年轻化形象,为当下的新青年打造专属的厨卫系列,趣味创意获得众多好评。

  在游学中,团队成员十分珍惜每一次体验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到游学环节与创意课程中,并表示十分感谢万家乐提供的平台和游学机会,“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文化、事物和人,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对未来和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

  大赛指导老师李金保坦言,万家乐能在高校里开展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品牌重视创新,注重与年轻群体的沟通和人才培养,不仅给年轻学子宝贵的展示学习机会,同时也能发掘优质人才,是件一举多得的事情,非常值得倡导和表扬。

  据悉,万家乐已为参赛的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并择优纳入企业重点储备人才计划。目前,已有学生进入万家乐实习,开展系统的创新学习与实践。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科技匠心与创新精神是助推万家乐前行的重要动力,创新需要鼓励与传承,品牌和行业发展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本次大赛之后,万家乐也将继续关注年轻族群,重视人才培养,为品牌和行业发掘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羽飞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