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洗净、除菌、烘干三合一 格兰仕引领洗碗机本土化创新

2018-07-20 18:3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从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拥有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洗碗机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作为中国洗碗机行业普及贡献品牌,早在十年前,格兰仕就与欧洲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开发出了第一台自主品牌的洗碗机。十年来,格兰仕一面将洗碗机品牌影响力辐射到欧洲各国外,一面稳健开启了格兰仕洗碗机的本土化创新之路。

众所周知,洗碗机是“舶来品”,由于早年间国内洗碗机过于西化,不适合中式餐具的使用,造成洗不干净的问题。有些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认知度还停留在多年以前,对洗碗机仍存在误区和偏见。

格兰仕洗碗机开发实验室通过多年的研究,深入实施本土化创新,早已克服了洗碗机的“水土不服”,通过大量数据的分析,结合国民生活习惯,研制出会吃中餐的全自动洗碗机,在喷淋系统上消除国人“洗不干净”“费水费电”等误识和顾虑。

据了解,格兰仕洗碗机的喷孔位置都经过实验分析,精准布置每个孔位,360°无死角喷淋,让餐具每个角落都能充分进行清洗。70°C高温热水和29Kpa强压双管齐下,快速溶解油污,重油污也轻松脱落,解决中式餐具的“致命”油污。

格兰仕洗碗机清洗、除菌、烘干三合一,持续20分钟的70°高温蒸洗,有效祛除99.9%的细菌。同时,70°高温的自动烘干,随时保持碗筷的干燥,防止细菌的二次污染,满足国人健康生活的追求。

早期洗碗机的用水比手洗多,导致不少消费者形成了先入为主的观念。据格兰仕实验室研究显示,手洗一次碗用水量大约在109升,而使用格兰仕全自动洗碗机,用水量仅为11升,手洗一次能用洗碗机洗碗将近10次!除此之外,该洗碗机还能智能预约洗涤时间,不仅解放双手,更能让时间自由掌控。

品质生活观念推动着洗碗机的创新升级。洗碗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未来,格兰仕将继续加大功能的创新,更有针对性满足中国家庭的生活需求。针对国人品质生活需求研发好用易用的产品,格兰仕“国民家电”品牌形象将愈发鲜明。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