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加快县域市场开拓 直击格兰仕厨房电器湖南邵阳体验店

2018-07-16 09: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加快渠道下沉,助力3、4级县级市场消费升级!7月14日,格兰仕新厨房电器体验店湖南邵阳店开业,这也是格兰仕在全国重要县级城市开设地标店的新征程。新的体验店不仅为顾客带来全方位的消费体验,更能乐享整体式的健康厨房生活。

格兰仕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在重要品类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突破。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与消费者的洞察分析,历时3个月打造格兰仕厨房电器全新的SI形象顺利搭建完毕。新的SI形象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消费体验,更让消费者乐享整体式的厨房生活。

格兰仕厨房电器总监王新标介绍,格兰仕厨房电器形象店的升级,融入了更多的厨房体验。其中,整体式的厨房场景构建,让用户不再是面对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将自己代入到真实的厨房生活中,去使用每一款产品,体会到格兰仕厨房电器的实用与便利。

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格兰仕厨房电器的专卖店将不定期推出美食烹饪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进行美食烹饪的同时,也体验到格兰仕智能厨房电器强大的功能。在店内,格兰仕洗碗机等一系列最新产品进行了重点推荐。

据介绍,格兰仕已经有了40年的发展历史,其厨房电器经过多年深耕,已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产品品类。

王新标表示,全新的厨房电器专卖店搭建了整体厨房电器一站式购买方式,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产品购买体验,其多个品类的产品主打智能化,亦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厨房生活的全新方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