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要实用还是要颜值?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给你选择答案

2018-05-07 15:0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夏之交,是清洗换季衣物的时节。如何选购一台可心好用的洗衣机呢?女主人偏爱颜值高的,男主人嫌弃性能不够出色;男主人认可功能丰富的,女主人觉得操作繁复太麻烦。面对这种情况,人们该如何选择呢?松下洗衣机给出了解决方案——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用实力烘托颜值,内外俱佳的表现终结选择障碍。

柜式美学设计瞬间成为焦点

第一眼看到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你一定会惊艳,因为它的外观突破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体系,与其说是一台洗衣机,不如说是一台懂洗涤的“艺术品”。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一体化机门设计,将“开窗”升级为“开门”,配合38英寸晶钻超平钢化玻璃、7英寸TFT触摸屏,集成操作、显示、品位的诸多细节,简约中不失内涵。

机门上的星瞳LED大光圈,静默时呈现出大气优雅的气质,充当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也毫不逊色;亮起时,则传递出非同寻常的科幻气息,开门的一瞬间,一个新世界就此打开。如此外观加上纤薄的机体,让你不必纠结于将它置于何处,无论是厨房、卫生间,还是阳台、客厅,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都会为所在空间增姿添彩。

Care+健康净护系统守护健康

当然,除了整体视觉上的惊艳,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也始终追随洗衣机的初心:清洁。所以,在洗护方面,松下洁净研究所从“人的健康”出发,打造了Care+健康净护系统,让衣物的清洗不止于表面的清洁。

针对衣服上的异味,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通过施加高压来分离空气中的纳米水离子,而后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仅需少量喷淋,不需传统水洗,即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去除异味;而衣物上的细菌,则充分利用Ag+光动银除菌技术进行高效灭菌,光动银除菌率更是高达99.67%;另外,针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进行95℃高温除菌,去除衣物上大多数细菌;此外,松下双极除螨技术,一杀、二洗,双管齐下,深层去除螨虫隐患,有效减少过敏原。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将设计美学与制造工艺完美融合,让平凡的洗衣机传达出不凡的气质,令人刮目相看。无论是对于颜值控,还是技术控,它都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