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松下洗衣机除螨抗菌有益健康

2018-04-23 15:3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谷雨,“雨生百谷”,春季最后一个节气随之到来。谷雨分三侯:“第一候萍始生;第二候呜鸠拂其羽;第三候为戴任降于桑。”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室外活动增加,同时阴雨频繁,北方地区的桃花、樱花等开放;南方地区“杨花落尽子规啼”,柳絮飞落,杜鹃夜啼,牡丹吐蕊,樱桃红熟,自然景物告示人们:时至暮春了。

暮春了,各种症状突然来袭,身体似乎犯了随时都想睡怎么也睡不醒的“春困症”;还有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悲伤的“不减肥穿不了漂亮衣服症”;还有些地方如武汉、长沙、江苏等隔三差五下雨,时冷时热,衣服不知道咋穿,出门要打伞,“下雨狂燥的衣物都不干症”;还有桃粉樱红满天柳絮,过敏体质的人喷涕不停,花粉过敏,细菌过敏、过敏性哮喘等“过敏症”……要问松下君可有缓解症状的方法,松下君只能给你一台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洗衣除味、抗菌除螨,为你减少烦恼,慢慢等你对生命本能的焦灼淡去。

洗衣除味交给松下 你只管谷雨看花

阴雨绵绵,许久都难觅天日,空气中的湿度增大,稍有两天阳光出现,雾霾浮尘天又让这些洗晒的衣被难逃污染困扰,很多人放在家中阳台“阴干”,结果发现穿的时候,由于晾不充分而有一股难闻的异味,不得不重新洗。又有的人,应酬较多,天天不是BBQ烤肉,就是参加商务聚会,回到家浑身都散发着烤肉味、烟酒味。还有在家做饭,厨房油烟等,都会让衣服或多或少的沾上异味。对于异味,我们可能会采用简单常用的除味手段,例如喷点柠檬水或者放阳台晾啊等,但是条件有限,往往达不到我们的要求。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所搭载的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通过高电压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适量喷淋,激活异味因子,再通过热风干燥,将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强力分解异味,达到去除异味的目的,衣物瞬间清新起来。看得见的健康和清新,身体和衣服都知道。

抗菌除螨交给松下 清新生活你来享受

暖春到来,生活中的细菌无处不在,有一种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人类的一种重要病菌原,隶属于葡萄球菌属,有“嗜肉菌”的别称,是革兰氏阳性菌的代表,可引起许多严重感染。因此,衣物上的葡萄球菌,其肉眼看不见,但对健康影响极大,尤其是女性,极易感染生理性疾病。衣物上的细菌如何消除,一台能除螨抗菌的洗衣机就能解决这些棘手问题。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具有智慧科技洗衣方法,其搭载的松下Ag+光动银除菌技术,专杀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实现在常温环境下高效灭菌,除菌率为99.67%,均超过国家标准的96%。除菌,除了光动银除菌方式,还有一种有效而安全的除菌方式就是高温煮洗除菌,松下95℃高温除菌洗涤程序,可以去除衣物上绝大多数的细菌,尤其适合家里有宝宝的家庭。

同时,对付“聪明”螨虫,松下有更“聪明”的方法。松下双极除螨技术,以一杀模式改变螨虫所在区域的温度和湿度,烘杀活螨,又以二洗模式高频劲漂水洗,深度清洁螨虫、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双管齐下,除螨率达到97.38%,让衣物更洁净,让呼吸更顺畅。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全心研究洗衣难题,还您一个无菌健康生活。请将洗衣交给松下,你只管享受清新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