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科技与美学的惊艳邂逅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珀系列

2018-03-21 15:1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地产一直牵扯着家装行业的兴衰成败,家装行业直接影响着家电企业的增量与存量。春季家装旺季模式正式开启,家居、家电的布局与形态直接影响着整体家装效果,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珀系列,以轻奢打头,为家居添彩,创品质生活。

柜式美学设计 让洗衣机打开“芯”门

就像车灯是汽车的眼睛一样,圆圆的机窗成了滚筒洗衣机的标志!洗衣机作为白电的必备单品,在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其不思进取的外观成了家装界的软肋。纵观市场,少至几千,多至上万的洗衣机产品,以统一的形体存在亿万家庭。随着北美极简、新中式风的吹起,家装行业势必要进行变革,如何与家装环境完美结合,优雅融入将是行业要解决的大问题。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以炫黑的箱体,笔直的线条以及平整的顶部外观与时下流行的北美极简风完全契合。产品表面的纯平设计以及38英寸镜面式钢化玻璃的运用,以纯平柜式的形态创造出了平而不凡的艺术效果。一道罕见的门,让洗衣机由“开窗”升级为“开门”,高强度合金工艺转轴拥有超强的坚实承重力,超窄边框设计让简约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真空镀工艺打造出汽车玻璃般的细腻通透感,诸多优势让这款洗衣机成为业内的标杆之作。除此之外,38英寸超平晶钻钢化玻璃的运用堪称业内首例,深邃而优雅的黑色与整个机身融为一体,让洗衣机畅玩客厅、阳台等场地,为用户带来高端之旅。

内外兼修 撑起品质生活

高端受热,如果说一部手机、一件衣服、一个包包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那么一件高端的家电产品就是品质生活的展现。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的颜值“爆表”, 外观的艺术之美让其成功为高端家电站台。实用的功能与精湛的技术搭配华丽的外观,让柜式洗衣机有里又有面。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搭载智能烘干、ECONAVI节能导航等功能,并可将洗衣机与智能手机绑定,相隔万里也能轻松完成洗衣操作,让每一次洗衣都是一次与智能时代的对话。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兼具除菌、除螨、等健康科技,其内外兼修的特点也将高端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对于中产阶级而言,他们在选择家电产品时不太贪图行业泛滥的各种免费服务,而是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智能、高端、极简、轻奢必将成为其选择家电品类的关键词,这就对家装设计、家居饰品设计的品质呈现有比较高的要求。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以考究的眼光,精湛的技术,独特的创意让洗衣机成为有颜值,有内涵的家电宠儿。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