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寻味不一样的蒸功夫 格兰仕纯蒸炉做出了古早味

2018-02-27 14:0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煎炒烹炸千般味,不及蒸菜一碗鲜。蒸菜最早可上溯到6000多年前的历史,和我国众多的传统菜肴一样,以独特的风味形成鲜明的美食文化。随着《舌尖上的中国3》,《寻味顺德》等美食节目热播,现代人开始溯源美食背后的历史、工具和风味, 但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普通人已经很难吃上一口传统地道的蒸菜。

吃在广东,厨出顺德。格兰仕在“世界美食之都”顺德创立,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利用科技手段成就“传统味道”的还原,推出了能做出古早味的纯蒸炉P90,用品质好家电,满足众多家庭舌尖上的需求。

美食也是一种文化,需要传承和发扬。据了解,格兰仕于1992年开始制造微波炉,开启了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健康新食光。自此,格兰仕一面将科技创新融入现代家电,一面传承绵延了几千年的中华蒸菜饮食文化精粹,引领蒸菜文化的创新传承和发扬。

蒸菜要做好,最难在于火候的控制。如何降低蒸菜门槛,让更多人轻松掌握“蒸”的技艺?格兰仕以“顺德蒸”文化为灵感,以精准温控和100%饱和纯蒸汽加热等黑科技,最大程度复刻传统蒸菜的古早味。

纯蒸炉P90成功传承了传统蒸菜技艺的精髓,创新“纯蒸”技术:利用瞬间高温蒸汽技术和快速蒸汽发生装置,将水快速生成100%的水蒸汽,直接加热烹饪美食,还原古法蒸的环境,能够减少营养的流失,保护食物鲜嫩色泽和组织结构的完整,原汁原味至纯烹饪方式。

喜爱蒸菜,很对人是基于对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相比煎炒烹炸的重油重盐烹饪,“蒸”本身取之于水,是健康的烹调方式。格兰仕P90纯蒸炉以蒸为出发点,快速生成细腻的蒸汽分子,深入食材内部,能够有效的脱脂减盐,释放食物的黄金营养。

格兰仕工程师通过实验科学测算出,生鸡肉含有54.6%的脂肪,通过纯蒸炉蒸汽烹饪后鸡肉脂肪含量22.5%,脂肪减少率达58.8%。通过格兰仕纯蒸炉三餐饮食的调节能,有助于现代人健康享瘦。

纯蒸炉P90只是格兰仕品质家电的一个代表,目前,格兰仕通过有温度的科技创新,把全屋的微波炉、电烤箱、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打造成为消费者喜欢用,能享用的国民家电,为用户打造温情、趣味、健康的品质生活。除此以外,格兰仕还将在3月8日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约定你,通过全套无明火、无油烟的智能烹饪家电展现既有趣味更有品质的健康生活味道。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