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不一样的数码年货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图赏

2018-02-26 13:02:49 泡泡网

春节很快就要到了,估计这时候大家也都正忙着准备年货,对于年轻人来说,数码年货越来越受欢迎,逐渐成为春节送礼的首选,比如公牛刚刚推出的高端数码礼盒套装,拿到手后它将给你带来满满的惊喜。

手提袋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黑色代表着沉稳、庄重,红色代表着喜庆、热烈,两者搭配在一起高端大气且有档次。

里面的包装盒同样为黑色,外层的红色腰带简约而不简单。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有不同版本,我们手里这个是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的组合,另外还有(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公牛魔方USB插座+公牛车载USB充电器)以及(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满足个性化使用需要。

打开包装盒需要先揭开一层神秘的“面纱”,上面有大写的“公牛”,“公牛就是牛”的Slogan很是霸气。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摆放整齐,精致的包装让开箱的节奏也逐渐慢了下来,满满的仪式感。

四周有厚实的海绵保护层,公牛防过充USB插座的线缆收纳在黑色的盒子里,没有一丝凌乱。

先来看看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它采用了新颖的模块化设计,这是它收纳起来的样子,体积不大,随身携带很方便。

每个模块都设计非常精致,上面都有对应的插口标识,用哪个一目了然。

四个模块包括美标、英标、澳标、欧标和意大利标,可以适配全球200多个国家的电源接口。

上面还有一个支持5V/2.1A的USB接口,长途旅行不用带那么多的充电器。另外,公牛还为这款全能的旅行转换器提供了一个黑色的收纳袋,不用的时候装进去既能防脏可以避免划伤。

虽然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个头不大,却提供了4个USB接口和1个国标五孔插口,满足全方位的充电需求,办公桌上有它一个就够,出差或旅行带上它还能减少不少负担。

上面的两个微动开关是防过充的关键所在,按动它能实现2-10小时精准充电控制,避免长时间充电造成设备损坏。

四个USB接口可以智能识别不同设备,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而且左边两个和右边两个USB接口分属A、B两个区域,定时设置互不干扰。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最近有出境游的打算,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和公牛防过充USB插座组成的礼盒套装自然是送礼的不二之选,它不仅有着精美的包装设计,优秀的产品做工及独特的功能体验都会带来惊喜。虽然我们过的是传统中国年,因为有了现代科技的融入,春节将别有一番味道。(李伏胜)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