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春节送礼送出"心"花样,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精品呈现

2018-02-26 12:48:29 天极网

一说送礼,我就能想到一句广告词:“今年过节不收礼……”,相信这个洗脑的广告词每个人都听过。那么正逢年底,我们到底要送给亲朋好友什么礼品呢?我个人一向觉得,送礼的包装一定要有逼格,就像人靠衣装一样,好的礼品必须要搭配好的包装才更显心意。一个礼品的包装毫无心意,你也不好意思送出,对吧?

趁着春节送礼的气氛,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正式上市。该礼盒套装共有四种不同的产品组合,方便送给不同种类的人群。在讨论产品前,咱们先聊聊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的包装盒的设计理念。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外包装为四方形设计,毕竟四四方方的包装才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印有公牛Logo的上盖瞬间提升了气质,而在内部的卡纸上还看到了“公牛就是牛”这几个字,这仿佛让我感受到了公牛永不服输,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

在颜色方面,公牛并没有选择高调喜庆的红色作为主色调,而是将红色元素作为了外包装的辅色调,沉稳神秘的黑色则成为了主色调。像这种黑加红的配色,我相信大家在生活中应该很常见吧?我大胆猜测,公牛选择这两种配色作为外包装的原因。首先,红与黑都是十分醒目的颜色,而红色从来都是节日里喜庆气氛的妆容,黑色更是具有很好的交融性,可以很好的融合色彩的差别性。红黑的搭配更能体现出设计上的一种简约性和高端的品质感,用接地气的说法就是,红色代表“喜气”,黑色代表“高端”,合二为一就是高端喜气的象征。

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的包装称得上是用心之作,其中的产品更是物超所值。刚才我们提到过,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共有四种不同的产品组合,套装一: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套装二:公牛魔方USB插座和公牛车载USB充电器;套装三: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套装四: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

套装一: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组合套装

一到年底春节假期前,很多人都会考虑出国旅行,笔者就和同事约好了一起去夏威夷看日出,既然是出国旅行那就一定要选择转换器。

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的外形就像是一个接力棒,表面的高亮白PC材料更能彰显着这款产品的简约风格。

由于是组合式的设计,整体的体积可谓是出奇的小巧,放在旅行箱或者背包中都不会占用太多面积。

除了组合式设计,在插孔处还设有安全门保护,当多插脚同时插入时,安全门才会开启,毕竟出国游玩安全第一。

当拥有了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后,更重要的就是充电问题了,好在套装中带有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这款产品的大小就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手机充电器个头差不多,可以随身携带。

不同的是,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拥有两个彼此独立的USB供电接口,可以同时为两个手机或者平板设备充电,在使用时,只需轻按顶部微动开关即可进行通电。

比如正在酒店准备睡觉,只需轻按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的顶部开关,此时呈现为白色防过充模式,当手机电量达到100%后,充电器会自动断电,防止手机过充,有效保护手机电池。将这份礼盒送给好哥们,出国旅行绝对用的上!

套装二:公牛魔方USB插座和公牛车载USB充电器

公牛魔方USB插座和公牛车载USB充电器组合套装

相比出国旅行,部分家庭更喜欢自驾出游,不过自驾旅游必须要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车上充电问题,那么此时这款公牛车载USB充电器就能派上用场了!公牛车载USB充电器采用了一体化纯铜珍珠电镀工艺金属机身,流线型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风格。插入汽车点烟口后,尾部环形的蓝色光圈便会点亮,瞬间提升车内档次。双USB口可以保证为一部手机充电的同时,再为车载空气净化器这类的产品带来电量,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总输出电流可以达到3.6A,凭借内部的智能识别芯片,可根据不同设备所需功率,智能调节设备输出电流,再也不用担心为手机充电慢的问题了。

到了酒店后,大家肯定要为手机、平板电脑充电,而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也要找插孔充电,此时插座就犹如救世主一样,但是出游还携带长长的插座岂不是太笨啦?套装中的公牛魔方USB插座采用了魔方形的设计,体积小巧,放在包几乎不会占太多面积,三组USB插孔,可以同时为多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进行充电,最高支持3.1A输出,让充电速度更快。同时外壳还使用了耐高温的阻燃PC材料,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这第二份套装最适合自驾游的用户们。

套装三: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组合套装

第三份套装我个人觉得更适合送给出国留学的人,在国外使用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是必须的。注意这款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澳标插头转换器上加入了USB充电口,这样一来,在使用其他设备的同时,还能为手机等产品充电。每一个转接器的边缘R角都控制在0.3MM,严丝合缝的一体成型设计,让我们几乎看不到缝隙的存在。而且在每一个转接器上都配上了地级保护,在任何国家都能放心使用电器,可以有效防止漏电导致的触电或者电器损坏。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带有一组220V插孔和四个USB端口,可以同时为四款USB设备进行充电,另外通过一块智控核心,能够实现2-10小时的分控定时,比如在睡前为手机充电只需要轻按开关一下,2小时后将自动断电,如果为平板电脑充电,只需要将平板电脑的数据线插在另外一头的USB插口,再轻按对面的开关三下,6小时后便可自动断电。如果你的孩子在国外留学一定要送给他这份大礼。

套装四: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

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和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组合套装

这第四份套装最适合送给常常出国或者去外地出差的白领们,公牛环球旅行转换器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了,这绝对是出国商务出差的必备产品。

而出差时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小巧的插座,刚才我们提到了一款公牛魔方USB插座,虽然这款插座已经非常小巧轻便了,不过这款插座更适合多人使用,而公牛小魔方USB插座则更适合个人或者双人使用。外观上,公牛小魔方USB插座依旧为魔方形设计,更小巧、更便携是它的新代言词,双USB接口设计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充电设备需求,尤其是对于双机党而言,一部iPhone和一部安卓手机,它们终于可以同时充电了。

总结

我们生活在一个很大的社会群体中,每个人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所以几乎每天我们都有人际交往,不论是对待亲戚朋友,还是对待同事领导,每一个送礼者的最大心愿就是让受礼人惊喜赞赏。在礼品包装上既要彰显高端大气上档次,送出的礼品又要为受礼人带来真正的实用,其实这就是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的使命。说真的,我们送礼真的不是为了煽情!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