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美淇热水器北京站火爆刷屏 品牌营销新升级

2018-01-17 14:1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美淇热水器新形象广告震撼上线了,全年亮相北京站!这是继大手笔投放央视之后的又一重金广告投入!

高铁站广告,当下已成为品牌投入必争之地,而北京站的地标意义及商业价值更是不言而喻。2018年格美淇热水器重金在北京站投放LED广告,全年播放20160频次,旨在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彰显格美淇品牌硬实力。

(格美淇热水器北京站LED广告)

作为十八年专业生产热水器的品牌,格美淇竭诚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热水器产品,不断推出多款备受市场欢迎的畅销之作。在工艺方面追求精工品质,以卓越的单缝焊接技术,创造了业界的口碑佳话;在业内首度提出内胆十年包换服务,打造热水器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一直以来,格美淇就通过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央视广告、地方卫视广告、列车广告、专业家电媒体、户外广告、新媒体等多层次的传播形式,塑造品牌的强大实力与产品的专业形象,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格美淇热水器列车广告)

2018年,格美淇热水器斥巨资重砸央视CCTV-1、CCTV2、CCTV7、CCTV10等多个频道的全年黄金时段广告资源,以高举高打的姿态树立品牌新形象。此次北京站LED广告的火爆刷屏,再度彰显了格美淇热水器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的魄力,也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合作伙伴的信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