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再掀高端厨房革命 蒸烤炉一体机荣膺红顶奖

2017-12-26 16:2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九届中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Q6-Q260S(S0))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一举荣获中国家电界的至高荣誉——红顶奖。同时蒸烤炉(CG25T-C63)获红顶奖提名。

据了解,红顶奖一直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评选条件十分严苛经过从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等多重维度层层筛选,最终一个品类只有一款产品获奖。红顶奖对产品升级的引领作用,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获得红顶奖的微蒸烤一体机,正是引领消费升级,高端厨房革命的代表作。突破性把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三位一体,美味升级,不仅能节省厨房空间,更能通过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成为人们享受美食、改变生活品质的新选择。不仅颠覆了传统厨房烟熏火燎的尴尬,还能实现“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生活品质感和愉悦感。

格兰仕生活电器营销本部销售总监曾传涛领奖时表示,品质生活应该是从优到更优、更好,从小的品质体验感。以我们的生活习惯来说,在家里如果能够使上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把厨房快乐化,也是品质的提升。

获得红顶奖提名的蒸烤炉则是蒸烤二合一的产品,融合100%纯蒸汽烹饪和古法窖烤,温高汽足,蒸烤自如。更多的功能却只需占用更少的厨房空间,产品自身高度智能化,通过自动菜单,可以实现让烹饪水平不高的用户也轻松烹饪。

有行业专家指出,消费升级大潮汹涌而来,家电高端化、功能复合化需求蔚然成风。格兰仕凭借产品研发制造实力的优势,推出一大批微、蒸、烤为主的高端厨房电器,推动行业产品结构的新革命。毫无疑问,微蒸烤一体机等高端产品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和爆发点。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