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暖冬正能量 格美淇再获“红顶公益奖”

2017-12-26 11:0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专注于热水器生产领域的影响力品牌,格美淇热水器凭借历年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表现,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动和贡献,荣获“红顶公益奖”,这也是格美淇热水器第三次荣耀亮相红顶奖舞台。

(格美淇热水器荣获2017年度红顶公益奖)

“红顶奖”是中国家电产品的权威奖项,红顶公益是红顶奖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一脉相承传递红色正能量的使命,同时也将此善举延续了五年。在红顶公益活动推行期间,为了改善更多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质量,格美淇热水器联合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家电品牌,多次踏上红顶公益之行,先后为贫困学校资助了大量必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及其他公益性帮助。格美淇热水器能荣获此项“红顶公益奖”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及社会对格美淇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仁慈的肯定及鼓励。

(红顶公益奖获奖企业代表)

十七年来,格美淇不忘坚持用高精品质与科学创新,为万千家庭提供健康、安全、智能的热水器产品。在企业持续成长和发展的同时,格美淇更始终秉承“做一家负责任的民营企业”的经营理念,不忘主动坚持用公益反哺社会,用责任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领域。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3000万元,在业界获得了“好品牌”与“好产品”的双重口碑。

(格美淇积极参与各项红顶公益活动)

当今时代,“弘扬社会正能量”成为中国发展的主旋律,公益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包括格美淇热水器在内的每一家企业,都有责任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作为热水器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格美淇将不断躬身践行,除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还将继续秉承“品质为先”的理念,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多健康、安全、智能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