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调也能防火预警?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告诉您真相

2017-10-10 16:5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2017空调冷年的结束,空调界对于2018年空调冷年的到来也充满了期待。纵观过去的空调冷年,智能空调可谓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尤其是在智能家居成为人们目前追求的主要生活理念的大环境下,智能空调的市场需求与日俱增。

智能空调以其自身具有的智能开关机以及自动感应等特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人们希望自己所购买的空调尽可能多地具备一些智能化功能,进而为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为了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智能化时代的便利,志高空调在2018新冷年到来之际推出了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

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引进了红外感应技术,让空调具备了防火预警的功能。如果您拥有一台这样的空调,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或遥控器打开这项功能,这时隐藏于外导风条内的红外热像仪就可以实时监测到可视范围内是否有火源发生,一旦发生火灾,空调会通过APP或短信将火警警报在第一时间内传达给用户,让用户能够尽早了解情况,防止意外的发生。值得注意的是,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并不会将生活中常见的烟头或者打火机当作火源,充分显示其智能化的功能。

引进了红外感应技术之后的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智能风体验,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可以根据检测范围内温度为27-38度的热源判定为人体,从而实现风向跟随与风向躲避。如果房间里的人数较多的话,空调的风向便会跟随体温最高人的所在方向,从而实现点对点的服务,让房间里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来自志高空调的舒适服务。

如今,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当下人们追求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之中。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化生活,志高空调一直以来都强调产品的精益求精,希望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在保持志高智能王系列产品的智能化功能的同时,还新增了安防和智慧风体验的功能,能够真正实现全能的家居服务。

转眼间,2017年已经走过了大半,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感受到了智能生活的气息,但如何能让现有的智能生活更进一步呢?拥有安防功能的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