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苏>>市场>>

无锡市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银行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08 11:00:59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无锡市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银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无锡市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银行项目

项目编号: WXJSJ202400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范围: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障预售商品房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无锡市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开展无锡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银行招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3年。

3、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及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无锡市区最高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

2、投标人及分支机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内在与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合作期内无重大违约记录,近三年内在无锡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记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金融风险、重大违约事件及重大案件,内部管理机制健全,且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3、持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无锡监管分局(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发的金融许可证;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5、截至2024年2月29日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宜兴)范围内至少有1家营业网点;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8日17:00截止(节假日除外,共5个工作日,每天9:00~11:00,14:00~17:00)。售价:捌佰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办办公室(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大厦五楼)。

2、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经相关部门登记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的金融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截至2024年2月29日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宜兴)范围内1家营业网点的金融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及分支机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内在与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合作期内无重大违约记录,近三年内在无锡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记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金融风险、重大违约事件及重大案件,内部管理机制健全,且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提供上述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报名注意事项:

(1)只接受现场报名;

(2)提供的以上资料均须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3)报名材料按照“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要求的顺序制作,请统一编制目录,并统一制作装订成一册;

(4)投标申请人确保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实、有效,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5)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会在报名现场对不符合本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报名人作出提醒,经提醒仍坚持报名投标的,投标人应承担投标涉及的一切费用。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4年4月28日下午12:3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4年4月28日下午13:0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大厦五楼)。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4年4月28日

2、评审地点: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大厦五楼)。

3、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工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太湖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大厦五楼

电话: 0510-85886808

电子邮箱:wxztzb@163.com

采购人: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