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市场>>

安徽池州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调度会

2024-03-27 12:4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池州市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调度会。会上,池州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分别通报了1-3月份全市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区政府、管委会汇报了各地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发展运行情况。

(图源: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副市长胡军保强调,房地产业和建筑业是池州市支柱产业,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池州市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发展下行压力较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经济运行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全面完成全年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要高度重视,抓好协同配合。充分认识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咬住目标,紧盯任务,做好对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抓主抓重,条块结合,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二要加强调度,主动靠前服务。要立足当前房地产市场国内大环境、当地微环境,正视供需关系的重大转变,全力支持刚性、改善型住房需求。重点狠抓在建项目,利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有利条件,一项目一策,全力解决项目融资需求。聚焦“保交楼”项目,全面摸排,重点调度,全力以赴稳民生。精心研究未开发项目,优化设计水平,加强房屋产品创新,推进高品质住宅建设。要摸清市域范围内房屋市政、交通、水利、电力等各类建设工程项目情况,加强政策研究,依法依规帮助本地建筑业企业争取项目,深挖建筑业产值增长潜力。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助企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三要内育外引,不断做大总量。培育高等级资质企业做大做强,低等级资质企业做精做专,引导企业主动适应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需要,积极主动对外拓展市场业务。要主动对接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企业,推动在池设立子公司,助力企业做大总量、加快发展。四要夯实基础,提高统计质量。高质量做好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统计工作,扎实做好数据汇总分析,确保上报数据精准可靠、及时有效。要切实提升统计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真实客观反映企业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