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西>>监管>>

南宁市建筑质量安全管理中心组织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进工地

2024-03-27 11:05:49 广西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3月21日,南宁东部产业新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及配套工程标准厂房一期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培训现场,专家结合有关实际案例,全面讲解了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及工伤预防的相关知识,课程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施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现场安全防范能力。

安全培训教育是为深入推进落实我市房建市政工程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实安全生产“五进”工作要求,根据南宁市关于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进工地暨精准培训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建管中心积极宣传、发动并组织区市重点项目参加南宁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进工地暨精准培训教育活动的新举措。

同时,结合项目现场隐患排查、分析讲解,将更有效地提升在建项目安全教育、技术交底的针对性。据悉,今年的集中培训时间自本月起至2024年8月,培训活动场次不少于35场,每场时长约2小时,培训地点在南宁市各房屋市政工程项目部和相关企业会议室。下周将在伶俐工业园二期锂电池厂房建设项目继续开展类似培训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