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市场>>

张跃先调研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和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

2024-03-11 10:57:03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3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跃先赴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长沙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市装配式建筑促进中心)开展调研。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顺参加。

张跃先一行依次走访了两家单位,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办公环境、机构编制、人员配备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单位运行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张跃先听取了市造价站、市绿建中心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工作成绩。他认为,市造价站在制定计价标准、发布价格信息、加强行业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绿建中心在智能建造、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绿色建材、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两家单位在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 ”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创新”为总体要求,全力落实“五大创新要义 ”。要创新学习方式,针对行业特点,研究学习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体验、新型建造方式和建设管理模式等领域中广泛应用;要创新思维方式,在数智住建、智能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中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把工作融入长沙住建事业发展大局;要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研究制定本年度工作要点,精心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亮点工作;要创新运行机制,强化内部协同,减少条块分工,增强工作整体性,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创新组织建设,充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与行业协会共联共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市住建局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建设市场管理处、勘察设计处、建筑节能与科学技术处、村镇建设处以及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