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监管>>

关于拟将安徽鑫昊建设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记入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企业名录的公示

2024-01-10 13:32:47 阜阳市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一、基本情况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2〕490号)精神,结合2023年以来我市建筑工程欠薪投诉情况。现对拟记入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9日。

市级异常企业名录

1.安徽鑫昊建设有限公司

2.安徽国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北京筑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4.广东齐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南通酷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安徽阜阳通广劲泉环保涂料有限公司

7.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8.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9.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10.安徽省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1.中兴建设有限公司

二、主要内容

(一)安徽鑫昊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环城小区(三里鑫街)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安徽鑫昊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环城小区(三里鑫街)项目近期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联系、多次协调督促,安徽鑫昊建设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存在22人46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二)安徽国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中环城小区(三里鑫街)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安徽国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中环城小区(三里鑫街)项目近期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联系、多次协调督促,安徽国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导致至今仍存在21人41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三)北京筑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参建的华润阜阳中心F区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北京筑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参建的华润阜阳中心F区项目近期发生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多次协调督促,北京筑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存在6人3.5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四)广东齐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阜阳市清河路第一小学温莎公馆分校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广东齐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阜阳市清河路第一小学温莎公馆分校项目近期发生1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协调督促,广东齐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导致至今仍存在11人22.65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五)南通酷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云筑小区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南通酷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云筑小区项目近期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协调督促南通酷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导致至今仍存在30人239.05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六)安徽阜阳通广劲泉环保涂料有限公司参建的巨川金宝汇A地块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安徽阜阳通广劲泉环保涂料有限公司参建的巨川金宝汇A地块项目近期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协调督促,安徽阜阳通广劲泉环保涂料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导致至今仍存在34人67.31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七)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碧桂园颍州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碧桂园颍州府项目近期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协调督促,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仍不配合处理,拒不整改,导致至今仍存在10人49.41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八)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大河城章项目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大河城章项目项目连续两年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联系、多次协调督促,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仍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存在350人、998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九)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河城章项目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河城章项目近期发生多起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发函、多次协调督促,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仍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存在491人、1940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十)安徽省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一期三标段总承包工程项目近期发生多名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多次联系、协调督促,安徽省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拒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有482人、820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十一)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阜阳美的城二期项目近期发生多名农民工工资信访投诉,经多次联系、协调督促,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拒不整改到位,导致至今仍有180人、426.1786万元工人工资未核实解决。

阜阳市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5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