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监管>>

安徽省宿州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风险等级调整清单的通知

2023-12-19 22:45:31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各县区住建局、各园区规划建设局(部)、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11月1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全市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差异化监督检查,促进差异化的执法处罚措施强化政企互信,积极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现按照《关于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动态分级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宿建〔2023〕68号)要求,结合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风险等级进行动态调整(详见附件)。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单位,要按照风险等级调整清单落实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格实行差异化监管,对风险等级高的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目标。二是全面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参建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贯彻《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建设单位要加强对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的监督管理;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逐级传递到项目部,直至班组、岗位人员;监理企业要切实履行监理职责。三是严格落实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坚持执行“零容忍”,并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本着“定人、定期限、定措施”的原则,积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建设行为合法合规。

2023年宿州市中心城区四季度在建工程安全监管分级一览表12.12(1).xlsx

宿州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