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市场>>

驻厅纪检监察组赴株洲市开展房地产领域 信访维稳“保交楼”个案解剖和现场督导

2023-12-08 15:11:05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省委领导同志指示和批示精神,推动打赢全省城乡建设领域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攻坚战,近期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谢律尖一行赴株洲市就房地产领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保交楼”个案解剖和现场督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剑明、省住建厅房产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督导组一行在“保交楼”绿地21城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房屋销售、建设进展、住房逾期交付和群众信访等情况。随后,召集株洲市经开区管委会、株洲市住建局、项目开发企业和股东等有关责任方召开了专题分析会,就绿地21城开发建设存在问题的由来以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

谢律尖指出,绿地21城项目住房逾期难交付引发群体性信访问题突出,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形成工作合力。省市两级行业监管部门在加强指导督促的同时,要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的监管责任和项目开发企业及其股东单位的主体责任,紧盯逾期未交付的住房,按照措施全覆盖、责任全链条、问题全化解的要求迅速优化完善“一楼一策”方案,一是一、二是二,不回避,不遮掩,确保方案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杜绝问题空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用心用情认真落实“四方见面沟通机制”,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诚意,做好来访群众的情绪疏导,防止矛盾激化导致越级上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