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西>>市场>>

安全宣传进小区 实事做到家门口

2023-12-04 09:58:25 晋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近日,市住建局会同晋华街道新建东社区党委、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深入新建东社区联合开展“安全宣传进小区 实事做到家门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进入小区,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页,普及文明养犬知识,特别是要做好定期注射疫苗、及时清理粪便、外出遛狗拴绳,提醒居民合法养犬、合法遛犬。结合电动自行车火灾案例,向小区居民讲解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现场解答示范、交流互动等形式,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到规范停放和安全充电。

期间,志愿者先后到欧风丽景小区、干休所宿舍、晋中饭店宿舍、八三宿舍等小区,发放文明养犬、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小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理念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养犬管理条例,规范停放电动车,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