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存在房屋漏水、违规冻结资金等问题 绿城旗下多个项目被投诉

2023-11-06 17: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近日,有消费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称,绿城诚园一期顶楼电梯厅水井漏水,造成自己家客厅墙体一直渗水,墙纸发霉。物业上报地产后,地产一直拖延处理,施工单位不来处理的理由是地产欠几百万的费用未与施工单位结算,结算后才会来处理。事实就是地产没钱一直不与施工单位结算,那自己家漏水的问题就一直得不到解决。

(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年11月02日,成都市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回复:已责令开发公司切实履行质量保修义务,严格按照技术标准予以维修,开发公司承诺在11月30日前处理完成。

针对绿城诚园项目的投诉,此前,就有消费者在问政四川平台投诉称,绿城诚园小区共分为三期建设,目前距离第一期交付已近2年时间,三个小区入住业主人数逐步增多,为何项目周边剑和路二段、高平路、顺高路,一直不开路灯?近两年时间晚上黑漆漆,与旁边保利叶语等小区形成鲜明对比,一旦因路黑发生各种安全问题,请问谁来负责?

成都市双流区住建交局对该投诉回复到,经调查,消费者反映的道路实际为绿城诚园开发商配建道路,该道路于2023年初完工,目前尚未完成移交。由于其路灯电源需接入经二路项目配电箱,该配电箱尚未完成建设工作,导致其路灯暂无法使用,成都市双流区住建交局已督促建设单位尽快完成配电箱建设、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电源接入工作,确保路灯正常使用。

此外,有消费者投诉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绿城全运村丹桂苑项目存在违规冻结资金的问题,该消费者称,自己6月份购买了西安港务区绿城丹桂苑的房子,参与配合开发商的活动,开发商冻结了自己资金2万元,活动日期是2023年5月22日到2023年10月28日。目前活动已经截止,开发商没有按照活动截止日期约定解冻资金。

(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年11月06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称,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刻展开核查,并于2023年11月2日15时31分与消费者取得联系,消费者表示所反映的问题均已解决。

除了投诉绿城旗下项目存在房屋漏水、违规冻结资金之外,有消费者投诉绿城春和锦芦没诚信有聊天记录证明不退定金。

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消费者称,自己在2022年10月定了浙江台州黄岩北城街道绿城春和锦芦的房子,当时转账2万,一开始跟自己说3月结顶,后来又5月,最后7月结顶,这期间见了两三次该地产领导,说前期资金紧张,8月初不大动工就随便我们退不退,本身定房也是有意向,所以也没有录音,8月初没开始大规模动工,所以自己8月底去退款,房地产商本来同意退了,说1个月内能退回,现在又反悔不退,而且他们的认购协议书好多地方空白的,认购书上的内容也和实际不符合,认购书上写着5万,自己实际转账2万,也没有给自己开收据和发票,本来想协商的,他们就说口头说的不行,而且回复都不回复,就说自己以前没在这,不知道,但自己现在销售说的能退的聊天记录有。

(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年11月03日,黄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工作人员协调,该消费者与开发商双方已完成协商并签约相关协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