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一场摄影展的背后,是巫家坝的过去与未来

2023-10-17 11:2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昆明,少有哪片土地能如巫家坝般,始终瞩目。百年精彩的历程成就一身傲骨,未来封面的规划标志着时代期许,巫家坝从一开始,便注定传奇。

记忆土地 | 百年精彩履历

1922年,中国的第二座机场于巫家坝诞生,此后逐步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口岸机场和全国起降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港之一。时光流转,历经百年岁月变迁,如今的巫家坝,正从过去走出,向着未来走去。

2012年,陪伴了昆明人一个世纪的巫家坝机场,圆满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将飞向蓝天的重任,交由长水机场,而为自己留下的,是昆明未来繁华的期许。

2016年,昆明将巫家坝片区正式定位为城市新中心,当昆明对于繁华的想象,倾注于巫家坝这片传奇的土地,未来的巫家坝,将作为昆明面向世界的重要名片,成为一座城市的CBD。

作为昆明为数不多的连片开发的区域,此刻的巫家坝正稳步向前。当一片饱含历史的土地,与云锦东方这位深耕城市的匠人相遇,一场饱含心意的土地致敬行动,瞩目开启。

闪耀启幕 | 铭记过往精彩

铭记过往的精彩,才能更好地闪耀未来。

当云锦东方以大城姿态落位巫家坝时,巫家坝未来的城市蓝图便已清晰。作为一座秉持与城市共生长理念的大城,云锦东方深读土地肌理与文脉,以一场巫家坝历史摄影展,重现巫家坝的精彩过往。

2023年10月14日,《时间里的巫家坝》云锦东方第二届摄影展活动,于昆明云锦东方营销中心隆重开幕。这场艺术、文化交流活动,用最朴实的镜头语言,展现出巫家坝这片土地的气质与内核,反映出丰厚的景观人文和正在崛起的经济形态,更丰富了巫家坝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用影像去贴近土地的灵魂,每一张作品其实都是对巫家坝过往的一种真实写照,从军用机场的严肃,到民用机场的璀璨……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浓缩着巫家坝独特的土地符号与时代记忆,一幅幅独具岁月感的定格画面,见证着新旧巫家坝的成长历程与万般美好。

大城格局 | 与城市共生长

为何云锦东方可以做到与城市共生长?深刻洞察后,其实无外乎格局与心意。作为落位巫家坝的云锦东方,约200万方城市级综合体的大城体量,已然让众多开发商望尘莫及。而在此之下的国际、商务、TOD、城市、文化、教育、居住七大板块规划,则是这座大城清晰的脉络与骨架,更是云锦东方与城市共生长的底气。

此次,《时间里的巫家坝》摄影展,则是印证了云锦东方与城市共生长的心意。作为占位C位的云锦东方,秉持与城市共生长的心意,反哺土地文脉,能有如此诚意与格局,实属难得!

为建筑注入文化,让艺术陶冶生活。云锦东方以本次摄影展为纽带,用影像串联生活与艺术的哲学。未来,云锦东方将持续链接城市资源,向土地致敬,为昆明打造优质封面生活。(文中图片均由云锦东方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