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开启“候鸟式”暖冬康养度假模式!

2023-10-16 14:3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票难求,人从众名场面开启,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火爆落幕,作为常年霸榜旅游热门城市的西双版纳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据西双版纳掌上文旅报道,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全州各景区推出系列特色文旅消费产品和优惠活动,让游客尽享假日文旅“大餐”。西双版纳州累计接待游客143.95万人次,同比增长80.62%;旅游总收入16.24亿元,同比增长174.32%。

“不到西双版纳就不算到过云南”,西双版纳几乎就是云南的代名词,也是云南旅游的“一枝独秀”。

适逢秋冬季,人们对于“避雾霾、避寒冬”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因此“候鸟式”旅居度假日益受到关注,旅居地产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旅居地产已不是单一的养老型“候鸟式”居住模式,而是成为真正的“旅游+居住”地产模式,人们愈发渴望好山好水好气候。

但放眼全国,气候和环境俱佳的地方并不多!享受着与海南同样的景观资源与宜居气候,宜居宜养的长寿之乡——西双版纳当然是优选!

世界物种基因库

万物生命的秘境

西双版纳是名副其实的“彩云之南,万绿之宗”。这里拥有81%的森林覆盖率,空气中负氧离子超40000个/cm³,生长的植物种类占全国的1/6,生存的动物种类占全国的1/4。是中国热带雨林生态系统保存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地区,也是当今地球上少有的动植物基因库。

此外,位于中国五大长寿带之一的西双版纳,同时拥有热带气候、自然生态、生物资源、民族医药四大优势。

21℃的暖栖之地

万物生命的秘境

寒冷的冬季,人心向暖,一路向南才是王道。在冬季避寒旅游城市中,西双版纳荣获全国避寒圣地的美誉。

这里背靠哀牢山和无量山,阻挡了南下的寒流,面向印度洋和孟加拉湾,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常年平均气温在21℃左右,充沛的降雨量和充足的阳光,是云贵高原真正的避寒地区。

恒春的雨林,养人的山水,天地自然的神奇力量孕出了这方康养地,也有世界上“最适合人居的真正春城”的美誉,构成了一个东南亚雨林度假天堂,成为世界康养旅居地,让生命在此绽放!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天然的康养乐土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州府景洪市主城区的西北部,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天人合一的理念,依托西双版纳独特热带雨林风光,打造约7950亩成熟大盘,与自然共生长,成就西双版纳大健康栖居胜地。

融创以符合发展导向的特色康养文旅产业为依托,在自然风貌与城市人文风貌之间形成以“康养”为主题的全龄友好社区。社区规划上保有场地原有的历史厚重以及生态环境,打造约25万㎡湿地公园;优选数十种热带植物,打造东南亚园林景观,让游客在这里回归自然,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

度假区还因地制宜独具匠心打造了建面约60-90㎡雨林养生房,建筑风格上注重泰式意蕴的提炼,充分展现传统地域建筑的舒展大气,度假风情感更为浓郁;此外,将自然律动揉入建筑灵魂营,造傣泰度假生活方式,细节打造更具地域性,也更符合西双版纳的地理气候和人文特征。

凭借独特的资源优势和稀缺性,占据了优质的地理自然环境的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成为超2.8万户业主共同选择,开业8年来,累计接待游客高达3000万人次。不少客户表示:这里有最原生态的风景和最通透的空气质量,每天都能呼吸新鲜空气,对人体呼吸系统、心理健康等都有益处。

全配套度假王国

避寒养生目的地

在旅居、康养地产备受追捧的今天,人们对诗与远方的追求愈加强烈,作为版纳屈指可数的旅居、康养大盘,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自然而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而深耕西双版纳多年的度假区配套更是高端旅居配套的“尖子生”。

七大业态,汇聚世界精粹,纵览世界盛宴,一座投资规模巨大、建设标准极高、注重创新的高端旅游度假项目正在兴起,融创携手国际一流团队,以高标准作为要求,实现国际视野与本地文化的完美结合,定制西双版纳宜居生活方式,实现西双版纳城市化的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度假区度假区在保护的基础上,发掘性开发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综合生活服务配套设施,规划了旅游、度假、玩乐、生活养老、医疗、商业……这些全龄化的生活环境营造。融创乐园、融创茂、孔雀公主大剧院、山地酒店群、酒吧街、中小幼一站式教育体系、西双版纳州医院分院等已投入使用。

据相关报道,自9月5日在度假区孔雀公主大剧院开启首演以来,凭借梦幻华丽的舞台效果和精彩动人的演出,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国庆期间,孔雀公主大剧院推出了“水的本色”“水的胸怀”等9个篇章的新傣秀剧目,上座率高达80%。

在“硬件”配套+“软件”服务完善之下,度假区以高层、洋房、公寓、别墅等产品恰好满足了绝大多数人在版纳旅居、过冬或是养老的需求,同步开启全球自住度假两相宜。在产品力的打造中,满足人们对度假配套需求和生活价值的渴望,成为能康养疗愈、心灵安住的“桃花源”。

云南是一个宜居宜游的省份,这几年西双版纳更成为可媲美三亚的热门避寒胜地。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纷纷在此扩张文旅地产版图,抢占市场先机。

近期,又一波寒流来袭,北方“候鸟”们南迁过冬已进入高潮,候鸟一族都在寻找以人居环境、原生态为标准,从拥挤的都市地带转移到宽松、安静的纯粹生活领地,让无数“候鸟”趋之若鹜的避寒地——西双版纳,备受追捧,迎来了首波旅居、养老置业高峰。

目前西双版纳,在众多项目扎堆的情况下,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自进入版纳便从始至终坚持潜心做产品,一直钻研,不断更迭,不断地践行着“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理念,凭借自身产品力脱颖而出。而像度假区这样配置娱乐体验、健康体验、购物体验、特色休闲体验等复合功能的文旅地产产品必然更受客户青睐。(文中图片均由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