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北>>政策>>

河北省出台措施促进勘察设计企业跨地区经营发展

2023-10-12 15:27:11 河北住建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省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升级,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明确促进我省勘察设计企业跨地区经营发展的三项举措,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技术人才储备,支持企业跨省吸纳人才

为充分发挥我省勘察设计企业省外分公司的“桥头堡”作用,支持企业在当地吸纳优秀人才开拓发展,公司本部在我省办理工程勘察设计资质事宜或“双随机一公开”等日常监督检查时,分公司正常缴纳社保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作为有效人员予以认定。

推动企业资质升级,支持省外业绩核实认定

为鼓励和帮助我省勘察设计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在申请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升级、核定、变更等事项时,对在省外承揽的需要当地省级主管部门认定的勘察设计项目业绩,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协助企业联系对接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开展业绩核实认定工作。

打造河北企业品牌,支持省外项目评优报奖

为推动我省勘察设计企业在省(境)外不断创作精品工程,提升河北勘察设计竞争力和影响力,对企业在省(境)外承揽的优质勘察设计项目,均可参与申报“2023年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申报材料及要求与本省项目相同,可直接报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参与评选,不再由市级主管部门初审。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